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堅持,努力
2014/02/24 01:06:18瀏覽206|回應0|推薦1

曾經以為已經沒有結果的愛情從我手中流失

曾經以為已經沒有未來的愛情從我身邊劃過

本該抱持著 無望的心態 去持續做個工作的機器

因為冬天的回暖 讓我們再度相遇

是緣分 是老天爺再給我們一次重來的機會

我曾經告訴自己 別再重蹈覆轍 別再以怨抱怨

歸零開始 不再留戀 

相信 是我打從心底想做到的事 沒有疑問 沒有遐想

堅持 是我一直以來改不掉的毛病 

努力 是現階段的我 想完成的態度

沒有爭吵 沒有懷疑 

互相信任 互相勉勵 互相扶持

我要的不多 我從沒有想過一段曾經從我手中放下的甜美果實

會再一次回到我的手中 因為每一段受傷的瘡疤 總是隱隱作痛

我很想緊緊地抓住 也希望另一隻手 可以一樣

我不累 因為我知道 我要緊緊抓住它

我不累 因為我了解 前面的障礙還很多

我需要另一隻手 陪我一起將天空的烏雲撥開

我需要另一隻手 抓著我到達前面的終點

不難 不要累 往往想要的 總是在眼前 

書上提到過: 哪怕是1%的機率 也要把握 沒了這1% 什麼都沒了

老師說過:沒做過的事情 又何嘗知道結果會怎樣 做了 起碼給自己一個交代

             沒做 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我不差 我不弱 只希望 我的手緊握著是你的手

當手不再相連 不會再看到手與手之間的那道彩虹

相信 堅持 努力 我要做到

因為重視 因為重始信心 才會有美好的收穫

不要害怕 不要氣餒 不要放棄

爸爸你說的很對: 不做 怎麼知道 不做 怎麼了解 不做 怎麼明白

在天堂的另一個你 你知道我在幹嘛 如果你還在 你一定會用你的拳頭 狠狠地

往我身上撞著過來 你知道嗎 我找到我想要的了 但是感覺好像快沒有了

不是我不做 不是我不要 我沒有選擇與退路

這次失敗了 我不會再要了 相信我吧 當一片破碎的玻璃好不容易要縫合了

卻突如其來地又被打碎 好難黏好 好難拼湊

或許 我還比別人差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最好 點個頭吧 說句話吧

我的手還在 但我怕 我的手快不在了...

明天 後天 一個月 兩個月 一年 兩年 無數個跟時間賽跑著

等待 就只默默地等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1131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