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生活分享愛(4)
2024/04/17 16:06:46瀏覽7|回應0|推薦0

分享生活分享愛(4)

珍惜的同時感受到同時也尊重別人,

珍惜每次相遇與相聚,無關時間的長短。

珍惜是當下的禮貌與結緣的深淺,

在每個當下都有不同情境景觀要欣賞。

腳下的路凸顯出崎曲或平坡與否,走著,看著,

步步為慎,上坡幻想著入境之美,全神灌注。

下道時,聽著,

留著當下奇幻美景,此刻此境,讓自己更加愉悅。

歇歇腳繼續往前走,邁向另一個旅程,

然而,再將所有路上風景收納到天上的馬桶,

不容遺憾與後悔,每個跨越與平步輕迎都是路過。

編織生命的音樂節奏,有一種生命跳躍的緋聞感覺,

弦樂導引思維心情,是一種轉換情境的影子,

導引是有區別的,真的難以指尖敲鍵勾勒出感覺,

是閱讀畢業或許強辯論,也是很確實,可以接受。

在每個當下感觸與思路是綜合之中有段落,

的歷景軌跡。

隨著音樂重複製貼,慢慢的轉境情感,

都是有一個源頭,在深淺的歷史之中,

翻閱別人的同時也在清理自己,一頁頁的感覺到溫馨,

因為是歷史,遊學於創作者的分享與日誌,

看到自己的一面置之一笑,也給自己另個一笑置之,

深深感受到每個人的一本心經,因人而異。

常常面對鏡子微笑,轉頭告訴鏡子裡的人說:

獨一無二的自我肯定,那個不是我。

   完成第五輯要感謝延途陪伴我一步步的走到現在與向未來,

這群默默無語的導引者,讓自己從混濁水溪中延途渡過百川,

現在我將這份感恩再分享,一是隨伴自己,二是傳承善智慧

分享給身邊的人讓愛發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42523jane&aid=18051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