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敘述尋夢過程的點點滴滴
2024/04/12 11:08:14瀏覽28|回應0|推薦0

夢想敘述尋夢過程的點點滴滴

 夢想敘述尋夢過程的點點滴滴。在倒帶人生裡的旅程,將留下的記憶串串組合,分享感恩是唯一、有童年生命力的感覺,有過去用心生活的足跡,激進的創造為未來品味人生重新打包,勤於敲打鍵盤引擎,讓生命泉源價值觀,永遠不滅做自我勉勵。

 我有很多的貴人我將情感與感恩記錄下來,永伴未來人生啟示,在本朝人生的遊戲中將自己的人生重新洗牌、自己編織,運命負責洗牌,學習自己掌牌,命運不是決定遭遇,而是決定看待遭遇的角度。人生決定命運的絕對不是偶然,而是個人選擇。決定人生態度的絕對不是識廣,而是個人修養。

夢想奔跑吧!一個人的成長的過程從她出生開始,聽覺中感受音質的高低輕柔,同時也體適輕柔的互動過程來辦識,身邊的照顧著的不同人,慢慢的認識當下的環境,慢慢在熟悉周邊的人事務的動靜。人的一生在嬰幼兒期是人生中最脆弱勢族群,所以要特別的照顧。在這個階段身體的變化最明顯,動作逐漸的增加。

 最多的動作是模仿所聽,所見加上自己創造,讓大人生活在孩子們的哭笑與破壞行為交織場景,形成喜怒哀樂哭笑不得,這是孩子的環境形成的背景。說來確實影響孩子成長與行為的第一環境是家庭與家人。

接下來就是周邊與家族的互動形成人際關係,直到獨立面對同儕與其他的大小朋友相處後,形成個人的人際關係家上背景關係,孩子的人格特質慢慢形成獨立人格與行為的改變。此階段由嬰兒進入幼兒期,教養最明顯的發現就是生活能力,此階段是最強的模仿能力,照顧者很重要。孩子的人格發展與學習態度的關鍵期,所以老師很重要。一棵樹的成長是要經歷長年的培養。

 包括;土壤,水,翻土,移地,雕琢,陽光,園丁,經過層層的灌溉紮根來抵禦風雨侵襲。在經歷過程中也會 受到損枝,葉茂盛,就這樣的慢慢的長大了。從培養小樹的成長過程體會人生,在植物園內發現蛛絲馬跡,一隻蜘蛛在織網,連續的觀察幾天,網建立好了,沒有看出織網的方法,我只是看到一張網。看著蜘蛛網,想掛在樹上,我沒想很多還是作夢,夢境會更有想像空間。

 天馬行空的結合就從此張蜘蛛網路線引發。默、墨、磨喳、的生命跳躍緋聞軌跡由此命名誕生。停止的時候,是為了欣賞人生。美好的一天是新奇的想到很多人生的初心回憶,在這期中會混濁,會淡然,潔白是真的,攪伴,心燭,停留賞圖心境,看到白鷺鷥,遙望百合花園的花兒,翻起記憶,回到曾經有過足跡,感受一天的甜蜜,暖暖的公式對話,賞景圖,隨意烙印思索,自然就是這麽美。

感受心境賞景色彩,歲月裡的冷夜悄悄,感念花飄零人孤寂。                    回首前塵人生的腳步,失落的戀夢,心茫茫。名師的一盞燈,記得也好不記得也沒關係,接受事與願違的無奈,界點,你要相信我,錯誤的期待,收不到的一封信,逆向行駛轉向當下,停留賞景圖。有一天她蹲著張開雙眼,今生因為曾經愛過你。喜歡自己的獨一無二相知相惜,在生命的輾轉,憶起童年的野蠻,青春的回媚戀戀折曲。終身點滴磨紮的歲月,職涯路上今生甘願為情錯,苦心笑臉學涯步步不孤單。職涯夥伴無奈,路過的軌跡,路過的曾經雜音夢痕,感受生活學會轉灣。

 小貞是一個幼教小老師,尋尋覓覓找方法愛自己,在風雨兼程的路上,看淡便會快樂。風雨飄遙裡,幾度陰晴圓缺,生命只是一個過程。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另一個出發迷思的角落,閱讀網路的分享問自己,當初的夢想緣起簡述,童年的生命力重心,打開心鎖心裡的天空奔放。餘生珍貴,昨天,今天,明天。學習分享生活分享愛,經營時空隧道的缺口。

 純潔的愛少女情懷萬般情鎖寄愁語,心靈的吶喊會不會好夢難圓,心很疼的幸福閃爍語愛的光芒,帶著諄諄教誨學習展翅飛翔。影子心情的靈藥,改變自己也是一種選擇,情願深深的演變,閱讀雜記自己療傷,感恩路上良師益友隔空給予引導及思維的引言。

偶而在沙灘上玩著大石頭小石頭,感受海的沉靜思緒在紅塵中的茫然與追逐交織著,停留在休息站陪著海看著雲,告訴自己不要把眼前當真,在不斷的回溯記憶飛與追,看著一張圖轉境於當下,想起客家抹茶真有趣的親子之旅。

 在延途中告訴自己今生的愛情創傷沒有特效藥,只有先照顧好自己才能往前走。偶而抬頭看雲過眼雲紓雲捲,一時天氣一時的心情,將一切私語寄放在心靈小舖。感受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會出乎意料。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您還是你,我還是我,想必今生與寂寞為友與孤獨同行。學會心靈鬆綁別把挫折當失敗,唯有邁出雙腳才能到達,讓自己耐得住寂寞才能昇華自己,不畏將來,不念過往,人生路過是風景擦肩的是客,當好運來時擋都擋不住。

翔鈺滿天飛;轉折人生珍惜餘生昨天今天明天,在生命旅程遇到的與經歷過的及隨時學習的;有些事,有些人,有些環境都隨境而異,歲月累進的差額人生是點滴在心頭,學習前賢的精華,填補個人的不足,用自己所能的學習分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42523jane&aid=18049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