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辣的日劇【派遣女醫】
2014/04/17 10:09:01瀏覽775|回應0|推薦1

 

 派遣女醫簡介:

     醫療體系崩壞,各地醫院都在鬧醫師荒,就在這時候,出現了派遣醫生!
她,外表很辣!平常最愛上舞廳、打麻將,開刀純粹只是興趣。聽說她的醫術比怪醫黑傑克還厲害,手術快狠準。而且她堅持:不巡房、不加班、不做行政雜務、不遵守醫院遊戲規則。她,就是「派遣女醫X」!

     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飾演)是個謎一般的女外科醫生,她擁有天才醫術,卻不屬於任何組織,輾轉於各家醫院。她不畏權威,講話直率,最討厭成群結隊。她認為派遣算的是鍾點費,時間到就走人,即使動手術也不例外!

心得:

      第一次看米倉涼子演的戲,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追日劇了,最近比較閑,搜尋網友多人推薦這部戲,因為集數少,就在一週內看完,果真不令人失望。

   整部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永遠說我不會失敗的豪氣,而且雖名為派遣醫師,但論起她的開刀技術應該是據有救世主的水準了吧,真的!戲裡那些可怕的病症,我看要華陀再世也不易得救,但大門未知子醫師開刀三兩下清潔溜溜,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真是女人的驕傲,另外她的身材也是女人的驕傲,是的,藏在白袍上那雙纖細的腿真是令人滴口水(我是女人也超羨幕),更因為她的好身材,讓我決心要努力健身減肥,畢竟米倉涼子好像和我同年呢!

    米蒼涼子在劇中飾演一個只注重救人、開刀救命的派遣醫師,對於組織內的爭權奪利、誰升官都不放在眼裡,甚至當別人的替身醫師她都不在乎,她只要能開刀救人就好,但是當然最重要的是因為她一身好功夫,總是能在開刀完獲得高額的報酬,看了好生羨慕壓!讓我不禁想到,我也是大組織的小螺絲釘,大組織內的繁文辱節,注重表面功夫,重視表面多於事實內容甚多,有時真是令人受不了呀!我也該去培養些好功夫....

 

超有架勢的姿勢!

 她的衣著永遠沒忘了展現她的優勢,並且展現俐落大器!

PS.文中圖片皆下載自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立刻撤下,謝謝。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253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