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乎離開了很久,才著地
2006/10/05 08:41:56瀏覽241|回應0|推薦0

這裡是哪裡?


我的心,也在嗎?

好久了,沒這樣靜靜的坐下來


好好地,為自己喘一口氣


好好地,自己敲敲心防


問聲,"素逸,在嗎?"


有的時候這樣的對話或許沒有意義


卻只能聽著寂寞敲著門


讓他自行推門而入


豪不在乎我的傷口有多大


就這樣,闖進我最深處的角落


有時,與素逸對話是最幸福的時候


但,與另一位抬槓,又何嘗不是開心的事?


我察覺我的保衛範圍逐漸擴張


擴張到,是否與世界完全隔絕?


我不清楚,只是知道


我的現在與過去正交錯著交接的光芒


我...在蛻變吧?


會變成什麼?素逸的再版?


這個社會已經不再容得下素逸


她太理想了


或許,要到很老的時候


她才會再出現吧?


我不曉得


偶爾,讓一些問題等到未來再去解釋


因為,這個答案還是另一個答案的問題呀!


說來有點難懂,但懂了


你便會體會更多


-*-*-*-*-*-*-*-*-*-*-*-*-*-*-*


最近的心情,只有累一個字形容得當


所有的事情似乎心有餘而力不足


生輔也好,學藝也罷


不管是什麼事情


我相信我都已經盡力了


每一件事情,我是以嚴肅的心情去看待


或許是因為太嚴肅,以致我的笑容出現的頻率少了


在此非常難過,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不自覺的失去笑容


如果說因為生輔那還說的過去


但學藝這個工作我不想太嚴肅


因為當學藝股長...其實有一半是出自於自願的


我的興趣就是寫寫東西,畫些畫


能為班上貢獻點東西當然在所不辭


但是有些事情,關的太緊


有些事情,又放的太鬆


現在是開學沒多久,希望以後會有所改善


-*-*-*-*-*-*-*-*-*-*-*-*-*-*-*

另外,最近缺錢缺的很嚴重


因為,買英文的書實在是花去了不少錢


能不買的就盡量不買,


但必須的仍然是花下了那些錢


因為讀專業科目,所以有些書是沒有選擇的


雖然自己再怎麼的存


再怎麼的省,能省的還是有限


好希望可以有個part time job


可以順便獨立,順便,賺點自己的生活費用


而且,自己也很討厭有人管


因為自己會約束自己,所以他們的擔心我不得不說是多餘的


但這種擔心,卻又令人覺得溫暖


在冷的時候有一把火照耀著


每處冰冷的空地


且,這種感覺


會上癮的,也


會不想離開


可是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總有一天,我還是必須離開


(或許我已經把生死看透了吧?)


我想,最樂觀的人


會老早擬一份遺書給自己


因為我們不確定什麼時候會走


也不想沒留下什麼就離開


只有文字,才能紀錄你真正的一切


不是嗎?可是遺書的內容又該說些什麼?


這是個大問題,所以


以後再說吧,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47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