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包客遊瑞士2~蘇黎世 我來了
2023/09/30 13:10:42瀏覽448|回應0|推薦18

背包客遊瑞士2~蘇黎世 我來了

/攝影 ANY愛妮

背包客遊瑞士2~蘇黎世 我來了

連轉機停留,熬了22小時,於清晨6:10抵達蘇黎世,完全聽不到、也看不到中文,英文26個字母在腦海裏面打轉,耳邊聽到的、看到的,都是陌生的德文、德語,幸好機場的指示勉強用猜的,跟著人群搭接駁電車,下車後又跟著人群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終於看到2條啟動旋轉的行李輸送帶,聰明的我站在2條的中間,左看看右瞧瞧,看到我繫了紅絲巾的行李箱,才剛踏出玻璃門,女兒就擁上來,22小時的坐立難安一掃而空。
蘇黎世,我來了。
先把行李帶回家,再辦2件事:買只有原價三分之一不到,吃到飽的交通月票,可搭電車、公車、渡船、遊湖船、電纜車,再買一個月的電話卡,有了5G網路,隨心所欲的暢快。
然後,女兒說了:「妳必須熬到晚上8:00都不要睡覺,這樣就沒什麼調時差的煩腦了。」
蘇黎世市中心挑了一家她認為最好吃的日本餐廳,點了豬排咖哩飯叉燒味噌拉麵,確實好吃,2人都吃的太撐了,順著利馬特河散步,除了幫助消化,也再讓我睽別3年的地方,慢慢熟悉起來。

引用文章背包客遊瑞士1~一波三折 出國有那麼難嗎?

睽違3年了,熟悉的環境↓↓↓

門口鮮紅的小小果實,彷彿在歡迎我↓↓↓

附近熟悉的房子↓↓↓

門口野生的無花果↓↓↓

瑞士 Landesmuseum國家博物館↓↓↓

年前的消防車↓↓↓

叉燒味噌拉麵↓↓↓

豬排咖哩飯↓↓↓

超市賣的沙拉或便當,附近的上班族買了去公園或河邊午餐,比餐廳便宜一半↓↓↓

蒼鷺,站在那裡守株待兔(魚)↓↓↓

清澈見底的河水,倒影更加分↓↓↓

利馬特河較平緩一段,大約到腰間的深度,特別設計在河裡踢球玩遊戲↓↓↓

白冠雞↓↓↓

疣鼻天鵝↓↓↓

不知名的紫色小花↓↓↓

不知名的紫色小小果實↓↓↓

蘇黎世湖旁的花鐘↓↓↓

紅嘴鷗?不確定。↓↓↓

綠頭鴨~公↓↓↓

在 Ortsmuseum Albisrieden~黃昏,前世的前世的情人放學回家,寫完功課之後,我們在附近小山丘繞了一圈,心情真的很好啊!↓↓↓

PS:以上鳥兒都僅僅使用手機拍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7992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