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讀書,然後要有驗證知識的訣竅和樂趣:這一次為了「刻意練習」的導讀講座,我組了一個合唱團......
2022/02/26 13:27:55瀏覽2476|回應0|推薦9

上年度「原子習慣」導讀講座,我「很搞缸」用三段個人表演----日本舞、民歌、薩克斯風,來融入講座佐證一本書的智慧精髓。是的!書不是死的,當然可以活用!

這次「刻意練習」的導讀講座,我則是要上一道很特別的「大菜」:合唱團,這個菜啊,我備料備很久啦!五個月!我們招募了16個成員,用了五個月,無數的夜晚和汗水.......,來印證一本書的重點。

是什麼重點呢?賣個關子,等3/25講座再講清楚吧!

但聽說疫情會影響講座,可能很多人會無法搶到參加名額,沒關係!我特別安排了一場公開的「暖身展演」:下週六3月5號中午一點,我們在桃園市區的「77藝文町」,快閃演出三首曲子!準時開演喔!請提早卡位。

你很難想像:一本書,和一個合唱團、一段歷程,可以如此相互契合和呼應,所謂的知行合一,也莫過於此吧!

閱讀,也可以很行動派!

#阿得的讀書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ter1968&aid=17182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