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
2009/02/15 21:45:37瀏覽713|回應1|推薦20


今年二00九年的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又收到小孩們送來的玫瑰花,讓我溫馨無比,今年更特別,女兒還加送了一個紅心型軟軟的小枕頭,讓我愛不釋手。

下午一家人齊朝紅溪列斯市(ANGELES)克拉克舊軍營基地進軍,想去體驗一下坐熱氣球升上高空傲視群山百川的滋味。現在的新高速公路很寬敞,來回各有四道車道,跟以前那種塞車且慢吞吞的速度比,感覺真是瞬間就到了。

這是第十四次菲律濱熱氣球展,人山人海的民眾湧進紅市的克拉克舊軍營地,抵步時,停車場裏已停滿了密密麻麻數以千計的汽車。

坐熱氣球升空每人要一百五十美金,每天早晚各一次,還要預訂,情人節晚上的熱氣球升空已爆滿,隔天淩晨四點半還有空位但要先預訂。就是有位置我也會放棄,升天還真是要天價喔!

每人一百塊錢的票價進到裏邊的場地時,正好在表演降落傘,因坐不上熱氣球而沮喪的心情突然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興奮活躍的心情,這可是我首次看到真實的降落傘表演。

仰望高空,看到載跳傘員升空的飛機只剩一個小指頭大了,當播音員說他們已躍下時,只能看到一個很小的小點,像個逗號一樣小,慢慢地那個小逗號變大了,再接近時,那個大點散開了,慢慢的可看到人形了。高仰著頭興奮地滿天找著、數著,哇!共有七個人,五顏六色鼓滿風展開的降落傘在空中飄遊更增添了萬里晴空的美感,很是漂亮。其中一人很快地著陸,有的在空中悠遊飄浮,再慢慢一個一個優雅安穩地降落。還有個女生,真為她驕傲,真是膽識超人啊!

當降落到地面時,都是很穩當地停在附近的草地上,沒有像電影裏那樣著地還需助跑一小段路再停下。


第一次看到很驚奇也興奮地大叫,心裏想著:哪天我也上去試試……,但有這樣的膽量嗎???


連續幾次的降落傘表演後,接下來的是飛行表演。整架飛機可以在高空做三百六十度像車輪滾動式的旋轉,也可整架飛機筆直豎著急速地往上空沖飛,又可整架飛機倒著往下掉落,真是看得我膽戰心驚,嚇得我哇哇亂叫。


再接下來是賽車表演,整輛跑車可以橫著衝,沒有親眼目睹還真不相信,剛開始還以為自己是老眼昏花,把眼睛揉揉再細看,千真萬確它真的可以橫著跑,也可以速度奇快地繞一個很小的圓圈,同時聽到的是刺耳的車輪摩擦地面的轟轟震響聲及冒出的濃濃白煙把整輛車淹沒掉。


同時有眾多民眾在放七彩的風箏,滿天都是豐富多彩各式各樣形狀的風箏在飛翔,再加上主辦單位放飛紅心形的氣球,很是奇觀。


後繼還有很多其他的表演項目,但我們只待了三小時就溜去吃晚餐了,太悶熱了,又因草地都乾枯了,每當車輪輾過就是滿天滾滾的土灰塵。


當晚餐後再經過時看到主辦單位在放煙花慶祝。


此行最遺憾就是沒能坐上熱氣球升上高空俯視周邊景物,倒是吃進了滿肚子及沾了滿身的灰塵回馬尼拉。

想看相關的相片,請點擊
http://album.udn.com/yiping86/16395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2651852

 回應文章

杜鷺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羡慕
2009/02/16 11:00
看你們一家熱融融地去郊遊, 還真是羡煞我們這樣的"放空"父母!

亦萍(yiping86) 於 2009-02-18 10:55 回覆:
我巴不得他們盡快能‘飛出去’尋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