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妹子的波濤洶湧
2015/08/25 07:00:00瀏覽1015|回應0|推薦43

         

 鬼妹的波涛汹涌由此而来

剛到加州,當我還在暈頭轉向倒時差時,卻被妹妹硬拉去上瑜伽課,與馬尼拉不同之處是,加州瑜伽課是在蒸氣房裏,這點讓我有點怕,擔心一小時下來自己會被蒸成熟肉,但還是勉為其難地一起去,雖怕但還是想試試,馬尼拉也有蒸氣瑜伽但我從沒敢試。

美國人工貴瑜伽老師上班時,一個人要打理整間瑜伽館,先顧好前台接下來才教課。相對的來說加州的瑜伽難度跟馬尼拉沒得比,且只有一小時,馬尼拉需七十五分鐘或九十分鐘,但吃不消是被關在密不通風的室內,更還一直噴熱氣出來,令人呼吸困難。

上到后半段我差點被蒸暈,最後只得像只死豬一樣死死地躺在墊上喘息。加州瑜伽老師規定,上瑜伽你如堅持不了,可自行躺在瑜伽墊上休息,但不可因受不了热而走出瑜伽課室,因老師要你適應蒸汽房的熱度。如當逃兵,會被老師毫不客氣地再捉回去。且瑜伽課要上到一半,才被允許喝水。馬尼拉就不管,隨時可喝。

一眼望去,相對的加州有更多的男士在做瑜伽,好身材大概只有三分之一;馬尼拉瑜伽課裏擁有健美身材的大概有一半。但加州瑜伽老師更專業,且身材超棒。反觀馬尼拉的瑜伽老師有的就不夠專業,不專業也就算了,有的更是胖嘟嘟的站在你面前,把上瑜伽課的興趣全熄滅了。

美國鬼妹真是前衛,練完瑜伽洗完澡出來竟可很自然的坦裸相見地聊天,令剛一跨進的我,映入眼簾竟是艷景无边,一時倒令我尷尬得不知該把眼睛“躲”到哪兒去。當我再勇敢地抬頭時卻又“撞見”一年輕漂亮鬼妹子,正為裸露的上身套上一條吊裙(就是肩上只有兩條“繩子”的裙子),然後波濤洶湧、嫵媚多姿輕松出門去。我不但再次傻眼更長知識,要到此時才知曉,原來鬼妹子一直是真空上陣,無需受“拘束”。

哇,年輕真好!

此文發表於 08-25-2015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2588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