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線藍芽耳機带来樂趣
2021/04/27 06:00:00瀏覽753|回應0|推薦37

                  無線藍芽耳機带来樂趣

在疫情變本加厲摧殘下心情奇差好友卻適時送來一對無線藍芽耳機盒子小巧玲瓏手感超棒放在手心上可握住打開盒子兩個小耳機站在裡面萌極了,像兩只可愛兔子探出頭讓人一見就喜歡小盒子有儲電功能耳機放回可直接充電

無限感謝好友大手筆送來這價值不菲的無線耳機但對戴耳機實在無興趣只有在參加會議時才勉強戴上有線耳機最煩就是耳機常脫落還有就是拔掉耳機後腦袋還嗡嗡作響

望著手中這可愛的藍牙耳機雖不舍但還是默默地放進抽屜里暗忖好友的一片盛情令疫情下的一顆心暖乎乎的,但實在不喜欢戴耳機暗忖耳機又將為家裏添了一件丟不得的囤積品

一星期後好友來電問耳機用的怎樣我只得歉意地實話實說不喜戴耳機送我是浪費在她連哄帶逼下只得把耳機的藍牙連接上手機藍牙這一接通卻令我獲的意外驚喜和樂趣

這無線耳機只需輕掛耳口最棒的是不易脫落且音響奇好一使用就愛不釋手之前講電話需把整個手機放在耳朵上現在掛個無線耳機跟無事人一樣揮灑自如可邊做事邊講話對話中還可同時查看手機裡的資訊並告訴對方

一般我只用一個耳機聲音已夠清楚出外或開車一定只戴一個另一耳朵好負責接收外在聲響。在家悠閑聽音樂時可同時戴上兩個音響超美樂得我喜孜孜的也慶幸好友硬把我“架上”,才有機會享受這新產品

妙的是當手機靜躺角落充電時可照樣講電話更喜的是藍牙耳機還可伸延網絡覆盖範圍比如廚房網絡弱就把手機置在網絡強處掛上耳機在廚房裏既可講電話,還可邊與鍋鏟戰成一片

老大說現在老媽天天戴著無線耳機兩妹妹從加州來電我迫不及待介紹無線耳機好用大妹說買手機有一起送三妹卻說可惜她的手機是舊的享受不到

意料之外一個我非常排斥的电子新產品,用之後卻給我帶來大大驚的喜

無線藍芽耳機带来樂趣刊于 03-27-2021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6109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