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骨神經的剋星
2024/07/09 06:00:00瀏覽235|回應0|推薦16

                  坐骨神經的剋星

大概在2024年前半年有一天突然右腳從臀部中的一個點開始一條筋沿著大腿一直延伸到腳底那痛點是在腳底只要在電腦寫稿坐久了突然站起腳底那痛點會令整條腿支撐不住而差點跌下

要多走走路那個痛點才會慢慢消失,但終而復始

身體上有個痛造成生活很不方便而且也影響心情那條筋每次在抽痛時心裏總會嘀咕難道這痛要一直陪我到人生終點有天和一位拳友聊起才知這是坐骨神經痛

另一位太極拳打得很好身體壯實的年長拳友說她全身每個地方都痛這個回答令我相當沮喪原來人老了這麽可怕連她這種太極練得這麽好的人身體也有那麽多的痛

被這看不著摸不著的坐骨神經痛折磨著每天會做一些拉伸的動作希望會有幫助但突然站起依然會感覺那個痛點在作怪

一天想到好像之前我已有過坐骨神經痛了只是健忘的我忘得一幹二凈但依然有一點模糊的記憶記得還寫過一篇專欄不知當初是如何不藥而愈的看來這次應沒再這麽幸運了

這天得空上網查看一下舊文發現是20218月坐骨神經開始發痛的

還好我這人身上有什麽痛會忍不住嘀咕敏一聽我坐骨神經痛她馬上說去穿高跟鞋能治愈好這方法已醫治好很多人那天回家從鞋櫃裏搬出一雙高跟涼鞋就在家裏叩叩叩地穿上

女兒見狀笑着调侃說老媽這麽時髦在家也穿高跟鞋回她據說能治好坐骨神經痛我等不及了就先在家先試試

大概在家裏穿了兩天幾小時的高跟鞋坐骨神經痛真的不翼而飛太妙了

可能腳後跟被踮起再一步步地踩下竟然治愈了那看不見摸不著的痛太棒了如身體裏的每一種痛都能找到剋星那生活就太美好了

三年前我大概也是無意中穿高跟鞋出去應酬而巧合治愈了坐骨神經痛

現我每次出門就盡量穿高跟鞋讓坐骨神經痛無復發的機會

坐骨神經的剋星于 07-09-2024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807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