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珍貴的角落
2013/04/15 20:37:21瀏覽116|回應0|推薦2

      最珍貴的角落」是一首詩歌,我很喜歡這首歌,源自我朋友的兒子興叡,他是一位全盲的音樂家,他小時候常跟我們同遊,他還有一位弟弟,也是全盲,當時我們都還很年輕,經常開了車就去環島旅行,他們兄弟倆雖然看不到,但是都不需父母照顧,也像正常孩子一樣,享受著快樂的童年。

        興叡長大後念文化大學音樂系,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現在是虔誠的基督徒,結婚生子了,他經常巡迴全台演講演唱,有一天我看了他的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珍貴的轉角,描述他的成長歷程,以及對父親的懷念感恩,我深受感動,其實這篇文章的名稱來自這首聖歌"你有最珍貴的角落",人世間有很多你無法想像的事,後來他們的父母離婚了,兩兄弟半工半讀,完成了大學學業,他們相依為命,現在小有成就,我很為他們高興。

         今天六點起床後,就上You Tube網站下載詩歌,聽了很多很棒的音樂,他的美好,除了旋律優美,還有歌詞感人,與大家分享我今天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zhou&aid=750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