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你要把我的菜拿去哪?
2006/12/07 23:49:15瀏覽476|回應1|推薦4

 

最近果然被小小的投訴,重心都在小妹的訂婚囍宴上,

但因為整個過程實在是太~爆笑啦!所以我也不得不做些紀錄。

 

訂婚囍宴辦在偏僻的鄉下,酒席,理所當然的就是找總舖師啦!

但是小妹訂婚的那天是個超級好日,

老爸心儀的總舖師正好也接了一個大case

所以,他們就想了一個用貨車接駁菜餚的方式,

真使我瞠目結舌、大開眼界,

菜餚先在「大case」的那個地方一起做好,用貨車載到我家,

然後在貨車後車廂坐分裝的動作,

我問分裝的老哥:要幫忙嗎!

他說:不用啦!
我說:ㄡ!這麼利害,一個人就可以完成喔!

他就整個超害羞,不願意再跟我說話了。

 

過一陣子,他終於害羞完了,才願意跟我說話,

他說:吼,我剛才要把這些菜拿過來的時候,「大case」的那個地方的主人看到,就整個飛奔出來,大吼:『老闆,你要把我的菜拿去哪?』

 

我哈哈笑了兩聲,分裝老哥又害羞了,再度不願意跟我說話。

 

後來,我問老爸:你為何那麼喜歡這個總舖師?

老爸說:他的東西可味很好。(哈哈!老爸的台灣國語腔幽默)

我說:那他的拿手菜是什摩?

老爸忽然支支吾吾,支吾了約莫兩分鐘,我一度都後悔自己幹麻問他,

他結結巴巴的說:排骨酥。

然後,就逃離現場,也不願再跟我多談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82749

 回應文章

臥雲
2006/12/12 00:06

超懷念這種"辦桌"喔~

現在每個人都在飯店請客~

除了裝潢比較好以外,感覺都沒像以前那麼H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