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小孩之「吼挖key」篇
2006/12/10 14:39:33瀏覽443|回應1|推薦3

小妹夫寵小妹、寵小孩、寵狗、寵貓、尤其是寵姪子寵過了頭。

 

前天,我們一起看訂婚過程影片,長達1小時的內容,

從頭到尾都可以瞧見一個小小的人影,躲在新郎的身邊,伺機而動,

這小小的人影聰明的過了頭,

總是會選在最重要的時刻:新人祭祖、奉茶、交換戒指時,

用小小的手掌扯扯叔叔—也就是新郎—的衣角,

然後用小孩慣有的、中氣十足的童稚之音說到:叔叔,吼挖key

 

什麼是「吼挖key」,我原先不太明白,

經過小妹的解釋才知道,小妹夫都會將車鑰匙任由小姪子玩,

然而,在這重要的訂婚的這一天,在這充滿紀念意義的DVD中,

襯底的音效竟然是不間斷的:叔叔,吼挖key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87431

 回應文章


其實,我很感傷
2006/12/11 14:31

朋友看了這篇文章後,突然打電話給我大哭
因為她覺得我為何要這麼委屈
明明在她心中,我是一個會極力爭取我要的
為何會一再「容忍」這些不浪漫、不完美的插曲
所以她好感傷,覺得身為雙魚座的我
一定偷偷的傷心

聽到這裡,我跟著難過起來
只好坦承

那天我的確小小傷心

因為竹筍魯豬腳上桌時,我正要歡樂享用時
大家就站請來準備男方要離開
所以我一口都沒吃到

而我準備要端到廚房晚上再來吃時
竟然因為它的完整性,成為姑嫂一堆人之間的搶手貨
而我,卻得顧及新娘面子而搶輸

我真的,很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