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小白痴!
2006/11/28 20:44:36瀏覽464|回應0|推薦0

今天上午載我家大妹跟小妹上班,

未來小妹夫送小妹出門,隔著車窗兩人互喊:「再見!」一直喊一直喊,

我忍不住翻白眼說他們真是:兩小白痴!

 

對於這個未來小妹夫,我跟大妹是一直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隔了好久好久,搞不好有一兩年囉!才終於漸漸覺得他是自己的家人,

 

但是他跟小妹的一些共通點,還是很讓人火大:

1.      超愛笑:好笑也笑、不好笑也笑、笑的很沒原則,常常小妹夫一笑,小妹跟著笑,小妹夫聽到小妹笑,自己笑的更厲害,然後小妹更覺得好笑。我們只好不耐煩等他們笑完。

2.      超愛電聯:沒看過那麼愛講電話的兩個人,常常跟小妹說話說到一半,她手機默默的就撥出去了,開始講剛剛發生的事,事事報備。明明每天見面,哪那麼多話好說?

3.      超衝動:兩人都是超衝動型的,為了利益、為了正義、不管為了什麼,常常在街邊就人家嗆起來,小妹從小就像小太妹、小妹夫感覺打架很猛,我真擔心他倆在外面跟人家擦槍走火!

 

當然他倆也有一些小優點啦!

都很孝順、愛小動物、愛笑(喔!這是欠揍的部分)、在雙方家長面前都有裝的很乖。

 

他們在交往好多年好多年之後,深刻的考慮共組家庭的問題,融入雙方的家庭,也幸好沒被彼此的家長嫌棄,然後等不了不成材的姐姐(連八字都沒一撇的姐姐),決定先訂婚啦!

 

我誠心的恭喜他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6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