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妹的訂婚小禮服
2006/11/21 08:39:06瀏覽1947|回應0|推薦2

再過一個月就要當伴娘了,

但其實再過兩週,我家小妹也要訂婚了,

那天我媽說要幫她買一件訂婚小禮服,基於要:

1.      紅吱吱有喜氣→算了,老人家愛。

2.      要長袖,避免妹冷→訂婚在南部耶!明明冬天都出太陽。

3.      要便宜,老人家省→結果真的1000元有找。

尤其又選在夜市買,算我服了我家老媽。

買到的禮服,乍看之下,令人無言以對,

但小妹的貼心及孝順,爲了讓老媽開心,她決定就這麼穿吧!

但這可著實為難了我和大妹,

因為我們隨便穿一穿,很容易就比小妹穿的禮服年輕、有活力、有氣質,

這件事讓我很為難,

原本我心一橫,乾脆穿休閒衣運動褲算了,又怕老媽氣炸,

要穿的合宜,又不能比小妹穿的出色真的很難…

然後我又想,乾脆我再帶她去買一套新的、年輕一點、美一點的,

畢竟這可是她一輩子一次的訂婚啊!

可是這樣應該會傷了老媽的心,

何況,家中只剩我父與小妹會任由我媽擺佈,

這次不讓她擺佈一下,以後應該很難有這種機會了,

我陷入兩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5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