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e-bday dinner~2 @ Mastro's, LA最棒的牛排
2009/07/02 06:58:15瀏覽2160|回應3|推薦29
IMG (5)

天空很藍,八十度暖陽,在車內,開往BMW dealer的路上,我忍不住想到星期六的牛排,well seasoned crust, 煎的脆脆焦焦的,油脂化成美麗的香味,粉紅柔軟的中心,滿是肉汁,讚嘆出一句:mastro's的牛排真是好吃

周末的生日晚餐,round 2,定在mastro's,八個人,晚上七點的位子,不能忘了的dress code

穿著無肩緊身洋裝,長珠垂墜的耳環,淡妝僅僅多刷了幾層睫毛膏,看起來也夠亮眼了,噴上適合今晚的香水,開車到秤男家跟他先會面

襯衫西裝褲皮鞋,秤男也做了一番打扮,出門時略為耽擱,不過我們也趕在六點半出門,335的引擎轟隆隆的在210發作,不塞車,秤男開的快,只是,越開越覺得輪子怪怪的有問題,最後,我們在north hollywood一帶先下了freeway,檢查輪胎,右後邊已經爆胎,只是因為是run-flat tire, 所以沒有太明顯的震動,當時已經七點,開到加油站問看看附近有沒有可以換輪胎的地方,只是我們也沒抱太大希望,星期六晚上,很多店都早早關門,果然,goodyear已經關門,正好不遠處有BMW dealer,開過去看看可否換輪胎,或是借一台車,秤男很努力的不想讓我太失望

只是BMW只剩下sales department還開,service and loan都關了,兩個sales愛莫能助,我打電話叫計程車,想不到星期六晚上計程車也爆忙,跟我說需要四十分鐘後才有車,最後我跟秤男說找人來接我們回家好了,sales邊在旁邊跟我們聊天,看我們從後車廂拿出蛋糕,問了說我們要去哪裡.是誰的party?一聽到是我的生日,他們說那真是糟糕,邊說要幫我們想辦法,最後,一位sales開了自己的車載我們過去餐廳,這一切都搞完,我們九點才到餐廳,真是一陣驚嚇,又慌忙錯亂的感覺

朋友們早就都入座,也吃完前菜,我們到的時候把前菜clean up,沒有在加點,可惜沒吃到上次吃的干貝,因為朋友們都掃光,tuna tartare很不錯,酪梨很新鮮,鮪魚底下鋪了一層玉米脆片,口感很好

我們入座沒多久,主菜就上了,幾個朋友點了一個double cut porterhouse share, 幫我跟秤男點了new york strip and bone in ribeye

我好喜歡我點的new york strip, 半熟,外面鹽巴胡椒醃得很好,大火封過外層,一層焦香帶脆的口感,放入嘴裡中,油脂化在嘴裡,五分熟,裡面粉紅滿是牛肉汁,非常柔軟,只稍微咀嚼,在嘴裡只剩下美味,dry aged過的牛肉,的確讓牛肉味更濃郁,吃了意猶未盡

mastro's的side也是非常有名,點了我非常想吃的龍蝦馬鈴薯泥,奶油玉米,芥末馬鈴薯,炒蘑菇,通心麵

我最愛的當然是龍蝦馬鈴薯泥,非常濃郁,滑順,龍蝦很有彈性,也給的大方多塊,很棒,奶油玉米也很好吃,很甜,讓我驚訝的是通心麵,沒有特別喜歡這種美式Mac & Cheese,不過,mastro's的加了很多Gorgonzola,讓原本吃起來有點boring的通心麵,很多很多的mozzarella,吃起來會牽起長長的絲,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不過,這些sides都很濃厚,每種吃一口就覺得非常飽了

星期六晚上,餐廳人很多,服務生態度很好,但是多少有點忙不過來,剛好也讓我們在甜點之前有足夠的休息時間,讓胃空出一些空間,這次沒有點他們的warm butter cake,因為秤男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很貼心的記得我前幾天說想吃起士蛋糕,不過,實在是太濃了,沒辦法多吃

雖然發生很多drama般的事件,我們也是總算made it~ mastro's 還是像記憶中那樣的美味,也讓我不斷的重複回味,唉~這種好吃的東西,台灣應該是吃不到了

今年生日有點多災多難,不過,很高興,今年生日有特別的人陪伴,不管過程怎麼樣,我都很高興能跟秤男一起度過這些時光

(燈光很暗,照片照不多)

最後秤男說Run flat tires are useless pieces of shits, scams of the auto industry.
換一顆輪胎要快五百塊,且,it is nothing better.
我說,不過,run-flat tires是335的標準配,it is mainly used in luxury, sports car.
所以~你還是不要開這種flashy car好了,哈哈

Mastro's Steakhouse
246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chiehh&aid=3095598

 回應文章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牛排耶 !
2009/07/26 13:40

剛去他們網站看了 !

沒價錢,想必不便宜

敢問要走得出門,人均多少 $$ ?

3q3q

 遲來的 Happy birthday !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9-07-28 22:02 回覆:
謝謝啦!!!!!!!!!!!
看你們幾個人囉
我們八個人,點了一份double cut porterhouse,一份ribeye,一份new york strip
然後四道前菜,四五道sides
這樣分攤下來一人大約六十塊
(不加酒)

但是我第一次去時
三個人,三人都點一份牛排,兩個前菜,兩個sides,一個甜點
一人一杯cocktail
一人大約150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immers, Bimmers...
2009/07/02 14:38

有小小災難感,但肯定忘不了^^

已經好幾位朋友大力推薦 Maestro's 了,下回經 lalaland 時要吃吃

爆胎當然不是車子問題,但過去每台 Bimmer(含朋友們的)都有一堆問題,最後只好列為永久拒絕往來(車)戶

(belatated happy b-day)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9-07-02 15:34 回覆:
哈哈,是這樣沒錯
不過也忍不住想說是不是要去拜拜一下
畢竟,最近的災難實在是不止這些

mastro's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肉
當然,每個人偏好不同,不過值得嘗試

這台335的輪胎(還有胎壓感應)之前就有些狀況
當天車開得快,過鐵軌時可能稍微快了點
加上輪胎本來就有些狀況,所以就爆胎
不過幸好當天碰巧走進的new century bmw態度很好
又幫一個大忙
不過我男朋友目前也是對BMW非常感冒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7/02 09:01

妳的生日大餐,真的是很精彩呢!

那一家 dealer,服務真好。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9-07-02 15:24 回覆:
new century bmw啦
我覺得BMW dealer服務都不錯(大部分啦)
不過BMW現在已經被我男朋友罵到爆
小問題有點anno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