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urry & Frozen yogurt
2007/08/12 00:44:59瀏覽1211|回應3|推薦13
DSCF3382

唉,LA就是這麼無聊,太豐富的夜生活,每天去唱歌,k-town喝酒,去clubbing,晚上弄到三四點才回家,我覺得太累,可是,這禮拜想好好休息一下,待在家,我卻又覺得無聊,只好,勤加更新文章吧!

我很久沒去吃curry house了,不煮飯的朋友,大概每個星期會吃ㄧ次,雖然現在比較少煮飯,但是,出去外食時,也很少想到curry house,這次是朋友約要吃飯,因為小東京是兩個人中間的距離,我們都懶的開太遠,所以,就來curry house了

實在是夏天,晚上是涼些,可是,大概是最近食運太好,我的胃有點疲累,其實,心裡一直念著一碗簡單的粥,本是沒什麼胃口,看了看菜單,決定選各辣一點的,也許,我的食慾又會回來,我選了ginger & chicken curry,朋友選的是拼盤,有附湯,沙拉,飯,炸蝦,咖哩選了雞肉的

暑假以來,都沒見面,問問暑假做了什麼事,話題不斷,感覺也沒什麼等待,點的東西就都送來了

DSCF3381

我選的看起來就很夠味,搭的飯是用炒過的菠菜,還有金黃的蒜片拌成的,光是飯就很香,而咖哩的部份,果然蠻重口味的,且,不是日式咖哩偏甜的口味,我喜歡,因為他辣,不是辣到會流鼻水的辣度,但是,也算很有味道,刺激了讓我的食慾,所以,吃的比預期的多!

DSCF3384

朋友的,每樣都小小的,但是,全吃完也很有份量,除了炸蝦表現不是那麼好外,其他都不過不失,喜歡多樣選擇,這份倒是不錯

其實,我覺得curry house的咖哩不差,well,也許有人覺得不怎麼樣,但是,我也沒吃過什麼叫做極品咖哩,所以,自然覺得curry house可以,且,以價格來說,算是很平價,難怪朋友每個星期要吃ㄧ次,而念UCLA的朋友,也說westwood餐廳太貴,他常常吃curry house呢!看來,他的平價,拯救了不少人阿!

吃完curry house後,朋友說去吃cefiore吧!fiore賣的是frozen yogurt,這類yogurt做底的冰淇淋,這幾年LA超風行的,從最早的pinkberry,還有新起的scoops,而這間在小東京的fiore也是很有名的一家,說實在,這frozen yogurt的盛行,就跟cupcake一樣,大家瘋的...讓我覺得莫名奇妙,Sprinkles的cupcake我也吃過,卻覺得soso阿!為什麼這麼多人愛,之前去吃pinkberry,也覺得排隊排的不值得,不過,實際上,我也很少吃冰,所以,自然是不懂這各滋味,既然朋友說要來點涼的,cooldown,那就走吧!

cafe fiore

選了原味優格,點了三種配料,我本來想選紅豆,偏偏美國人,覺得紅豆吃甜的奇怪,拜託!墨西哥人的紅豆吃鹹的才奇怪勒!不過,算了,因為我也吃不多,就都給朋友選吧!

cafe fiore (2)

恩,酸酸的,果然是優格,朋友說比pinkberry的好吃,他說pinkberry顆粒比較粗...恩!沒研究,不過,我還是覺得普通,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冰,上面的配料我吃的多些,哈哈!不過,也是有趕到這股優格流行啦!

說實在,我之前看到很多討論,說frozen yogurt比較健康阿,non-fat等,不過,誰說優格就是non-fat阿?!且,加了那麼多糖,有些人吃的時候,還要擠上鮮奶油,真是欺騙自己,美國最多標榜non-fat的東西,卻是全世界最胖的國家,愛吃,應該是控制份量,重值不重量吧!

Curry House: (分店很多,上網找吧!)
123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Cefiore:
134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chiehh&aid=1153034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ust came back...
2007/08/12 15:55
aiya..... too late to see this
i'm already back to bay area
but here has curry house  and frozen yogurt too
passed by little Tokyo but didn't stop
the bad thing to join the tour is you go with the tour guide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7-08-13 03:11 回覆:
I think there are other good restaurants in little tokyo!
ya, I don't like to go with tour guide!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urry Pilaf
2007/08/12 15:26
以前至 《Curry House》 反而是吃乾式 Curry Pilaf 為多。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7-08-13 03:10 回覆:
恩 我倒是沒吃過,下次試試

SF小女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都有
2007/08/12 15:11
LA真是美食天堂呀!
黃莎莎(yingchiehh) 於 2007-08-13 03:09 回覆:
SF才是美食天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