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得精神病?哈!哈!哈!開庭就痊癒啦
2012/07/21 16:59:55瀏覽1190|回應11|推薦80

打從7月17日許添財率先提出陳水扁自殺三次、有精神病、媒體還傳活不過四年的說法,陳水扁這一星期又回到新聞的頭條,有啥精神病、在哪裡自殺、要不要保外就醫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這一次我沒有立即寫出來任何評論,因為已經很多人寫了,就不差我一個,況且20日就要教唆偽證罪的終結辯論庭,當面看看陳水扁的辯論言談、氣色舉止會更清楚些。

先把自殺三次的說法澄清一下,陳水扁要撞牆而死,那是絕對不可能,海外存款一大堆,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公布匯回來,哪這麼容易就死了,讓子女不勞而獲、坐享其成。陳水扁的小人性格絕對是貪生怕死之輩,這五年多來(95(2006)年至今)百般搞手段阻撓司法進行審判,替自己找尋生路,焉能學南韓總統一躍而下高山的豪氣,真是愛說笑。

至於自殺三次,全都是在北所的「絕食」,按北所紀錄,第一次97(2008)年11月12日收押時首度禁食,16日到亞東醫院就醫,17日轉台北縣立醫院板橋院區,19日打點滴返所,27日開始進食,扣掉4天在醫院,絕食11天,不過絕食後還不讓人驗血糖,這「絕食」有沒有徹底執行,讓人存有懷疑。

第二次98(2009)年2月台北地院開始傳喚審理扁案,20日再度絕食,吳淑珍23日「特別接見」,勸說下結束禁食,前後3天;第三次98(2009)年5月,民進黨打算在17日舉行遊行抗爭,8日台北地院裁定陳水扁延押,扁以此做為藉口還押北所後第3度絕食,說要絕食到17日為止,結果看守所隔天9日以陳水扁說有心絞痛及胸悶狀況,送往新北市立醫院板橋院區戒護就醫,12日出院身體沒事,14日停止絕食,扣掉醫院期間,絕食3天。

絕食3天算搞自殺?這種自殺還真沒有骨氣,會死才怪,但是由此可見陳水扁從來就沒好好懺悔過,不斷搞絕食、身體有病必須離開牢房,三年多來一點也沒變。從心絞痛搞到變休克、肺部栓塞,別人不立即送醫就會死的重症,到了陳水扁身上,還是活得好好的,真是太神奇了。

話題拉回昨天7月20日,陳水扁傳罹患精神病重度憂鬱症後的第一次公開會面,媒體攝影機又回到高院前等候,挺扁社團也利用廣播號召群眾參加,我6點45分到高院,已經有三個人到現場排隊,兩個還是新面孔,一個說是從台南特地上來,7點45分許大姐過來時,扁迷同時三、四個人過來,人數一下超過20餘人,我要求警察趕緊數人頭,否則一定會有爭議,警察三人數了三次,許大姐都剛好第20位。

8點多,扁迷李美淨才過來,竟然不要臉跟另一位插隊在前面,原本排第8是一位男生,硬是退到第10名,最後許大姐被堵到23名之後,連進來都不行,鬧也沒用,當初數人頭的警察不知道跑去哪了,攝影機聽到許大姐大聲抗議,全都關機不拍,許大姐只好被迫離開。李美淨還完全不知羞恥,嗆我說比我早來,我告訴法警,這種扁迷無恥插隊還敢嗆聲,怎麼會不氣人,法警安慰我,他們也很看不慣,但是我們這邊人少,只好忍辱負重,堅持下去比較重要。暑假期間的開庭,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跟20多名扁迷作精神對抗。

先來說陳水扁吧。

這張聯合報照片百分百是最新7月20日所拍,因為陳水扁已經好幾年頭髮沒有這樣特別用髮油整齊梳到旁邊了,不是三分、五分頭,就是頭髮很長蓬鬆,唯一沒變的還是讓人嫉妒的烏黑沒有白髮,這一個多月天氣晴朗,陳水扁放風延長為一小時,所以皮膚曬得很黑,進到法庭時,行動速度正常,沒啥有病行走遲緩的感覺。扁迷全站起來,不斷加油打氣,要他撐下去,鄭羽秀還高喊「愛你唷」,聽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總算拖到終結辯論庭,由公訴檢察官先發言,才沒10分鐘,4、5名扁迷就紛紛站起來離開法庭,陳德芳檢察官大約講了15分鐘就結束,9點50分換陳水扁發言,原本以為他還會先裝病弱,結果沒有,恢復以往的雄辯滔滔態勢,不願坐著發言,站起來就開始發表演講,這次有做筆記,在監獄裡寫好的稿子至少十幾頁,很有精神力道開始為自己辯解,一點病人的樣子都沒,就像回到總統身份在訓話一樣,手可不是只拿著稿子光死板的念著內容而已,一手隨時配合話語很強調的做著肢體語言,發音洪亮,不用麥克風,我們坐在最後兩排的民眾完全聽得清楚不費力。相對起來,後來的石宜琳跟鄭文龍比陳水扁還像病人,還得要拿麥克風說話才聽得清楚。

而陳水扁的答辯內容,可不是精神錯亂的人可以寫的出來,沒有清楚的思緒,如何可以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全都是下屬自發性的偽證,不干他的事情,哪年哪月哪日馬永成或林德訓的證詞是可以參考,哪年哪月哪日的證詞又無法證明是他所教唆的偽證,最重要的一點,95(2006)年7月28日晚上官邸的會議,完全是馬永成提議要他一肩扛下責任,發票是他給馬、林拿給陳鎮慧去報帳的。

最後陳水扁還要很憤恨不平的說,他為了機密外交,連自己的錢都拿出來,比被指控貪污的國務機要費還多,說得他為國盡心盡力,卻被栽贓成貪污,全國真是太對不起陳水扁了。現在呂秀蓮等人的國務費貪污案都判定無罪、所有藍綠的特別費也除罪了,連國務機要費更一審都判他無罪,當時他卻被蔡守訓不斷聲押,可以活得下去嗎?可以不想死嗎?

真是太偉大了陳水扁,八年薪水減半,每月只剩40萬元,合計八年3840萬元,要負擔全家家計,還有陳致中的跑車費、美國的兩個法律學位費用,最後還有3000多萬元補貼在「機密外交」案上面,21項機密外交花了1.4億元以上,早就超過被蔡守訓審判長判定的1.07億元貪污款,八年陳水扁做總統完全做白工,沒收一毫薪水一樣。結果兩次總統大選,各花了10億多元搞選舉,買了數棟豪宅,還能有13億元海外資產的「政治獻金」被查到,玉山官邸大概每天日夜忙著印鈔票吧,可以源源不絕供應這麼多的開銷,忘了,還有所有民進黨各項選舉候選人每人100萬元起跳的贊助金。看來蔡英文這次總統大選說才募到7.7億元,一定有漏報,否則跟陳水扁的募款能力差太多了。

陳水扁的慷慨激昂演說,意氣風發,一小時多的演說,沒有喝一口水、沒有喘不過氣來稍事休息、沒有話說一半卡住停頓、沒有愈說愈沒力,反而愈說愈起勁,連扁迷都忍不住在後面聊天說陳水扁的「精神很好」,手勢該強調的,該否定的,肢體動作全都做到。看到陳水扁的肢體語言,想到馬總統的「逆風高飛」手勢,唉,實在是沒陳水扁的十分之一勁道。

看到陳水扁的結辯「氣勢」,別說是病人了,連正常人十個都難有五個有陳水扁的條理思緒,腦筋運轉速度配合說話語氣,加上肢體表達的流暢運轉,難怪扁家子女從來不用擔心父親健康,連法庭旁聽都不屑來關心,幫忙給予精神支持。哪個醫生會說陳水扁有重病的,只要看到陳水扁法庭上的表現,大概得承認是自己有神經病幻想症,才會認為陳水扁有病,還嚴重到得保外就醫才行。

教唆偽證罪已經全部審判完畢,訂於8月17日週五早上10點宣判,接下來又要回到台北地院,5月起訴的侵占公文罪,到現在還沒排定開庭時間,1.7萬件的公文被侵占,這一罪一罰又有機會可以把陳水扁刑期從20年延長到30年了。

我看陳水扁要更健康,不是保外就醫,而是趕緊把庭期排滿,然後三天兩頭上報,他的精神就會高漲,啥病都會自然痊癒,每次看他法庭上的表現,再看綠營一堆政客、醫生說他病得快死了,只想大笑三聲,哈!哈!哈!說陳水扁有重病的這些人才真的是瘋了。

教唆偽證罪高院庭期:100.10.14.、11.14.、12.15.、101.01.11.、02.24.、04.20.、05.11.、06.29.、07.20.、08.17.,100年庭期因寫書而未參加,101年2月因扁迷召眾提早參加,沒趕上前20名。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6574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hame! shame! shame!
2012/07/22 06:15
What a joke to have such a shameless person as Taiwan's former president.  If the justice is served, he should be prosecuted with life sentence and returned all the money that belongs to all Taiwan's people (tax payers).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7-23 00:27 回覆:

更丟臉的是民進黨的那些政客跟扁迷吧。

明知道陳水扁身體根本沒事,還要睜眼說瞎話,硬坳重病要保外就醫,還要全台灣老百姓去尊敬一個貪贓枉法、創下最高貪污金額的貪污犯,這種敗壞法治、營造特權的反民主作法,還敢號稱「民主進步」,真是全世界的大笑話,難道台灣的民主是支持厚臉皮黑心無恥的政客為所欲為,不能聲討懲治?還得要尊敬他曾經貴為「總統」,卻把全國老百姓放在地上賤踏?

這種反道德、律法的政黨,還可以理直氣壯來威脅全國百姓,要給保外就醫才有「和諧」的機會,當我們反貪腐的人都跟他們一樣沒有智慧分辨是非,只有意識形態搞對立而已嗎?陳水扁敢放出來,只會讓社會更加對立,因為站在公理正義、反貪腐普世價值這一方的老百姓,是不可能姑息縱容不吭聲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