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吧,這城市也太小了....
2007/03/25 06:49:33瀏覽709|回應3|推薦16

今天hayden的小女朋友Sophie開生日派對,下午三點,準時到Sophie家幫她慶生,賓客陸陸續續來到....

我和Sophie的媽不熟,但跟她外婆卻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是在公園認識的,Sophie平日也多由外婆照顧,所以大家常會約在一起玩,而我呢,和Sophie的外婆也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包括抱怨鄰居太吵之類的八卦)。

Sophie她媽兩年前和老公分居,交了一個男朋友J,今天J也來了,當小孩在一邊玩時,大人們坐在客廳裏聊天......

大人一: 你住附近嗎?

我: 對呀,就住在Big Y超市那裏...

J: 真的?哪條路??

我: 北嶺街....

J: 是嗎?我有一個朋友叫Shraon(我的左鄰),住在北嶺街九號耶。

我(差點沒吐血): 真的?我住十一號,她是我鄰居....(後來想想自己真笨,應該假裝不認識的說)

J: 還有Alan(我的右鄰),我也跟他認識好幾年囉,是我哥先認識他們,我才認識的,不過我好久沒到她家了,兩星期前,她請我早上到她家開St. Patrick日派對,我嫌太早了就沒去....(那天,一群人早上八點就在陽台上喝啤酒,大叫大笑的把我們從睡夢中吵醒)

一聽到J說他認識我的左右兩鄰,真的是沒想到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而且,我常常會跟Sophie的外婆抱怨鄰居真的很討厭,所以才想趕快搬家的....偏偏,Sophie的外婆也都會跟Sophie她媽講我的事,所以我在猜,我講鄰居們的壞話,是不是都傳到鄰居的耳裏去了.....難怪,難怪他們現在看到我們一家,連甩都不甩......尤其是知道我們要搬走後,這幾天更變本加厲,電視音響開超大聲,真的非常差勁.....

後來,我偷偷跟Sophie的外婆說,J認識我的鄰居耶....她嘴巴張的之大,完全不敢相信居然這麼巧.....

我呢,也學到教訓,看來,以後要罵鄰居,只能上部落格來罵了....真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842772

 回應文章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怕
2007/03/29 11:42
沈默是金。世界真是太小了。

馬丁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房事
2007/03/27 01:41
處理的怎麼樣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7/03/25 12:13

無巧不成書噢

話那麼快就回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