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幸福的
2009/03/24 09:16:38瀏覽1584|回應4|推薦40
昨天晚上快九點時,家裏電話突然響起.......

老媽子家通常八點過後就熄燈,讓兩個小的可以好好睡,然而電話鈴聲突然大作,把老公和我嚇了一跳,害怕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消息......

一接,原來是斜對門的白人鄰居先生,說是跟中國老婆大吵一架,老婆打電話報警,所以警察要他晚上到別處去住,問題是,他剛好吃了藥,怕不能開車,問可不可以在我們家的沙發上借住一宿?

老公和我想說OK啊,也很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竟然連警察都介入?有這麼嚴重嗎?鄰居先生來了之後卻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他的太太發現他手機裏有近四十通曖昧的簡訊,所以懷疑他有婚外情,倆人因此大吵,他就被趕了出來....鄰居先生還跟老公解釋說,那些簡訊絕對是無辜的....

所以啦,老公就不解的問我,中國太太怎麼不聽他先生怎麼解釋呢?而且,又不是殺人放火,有嚴重到要叫警察嗎?

最讓我不敢置信的是,三個小時前,我才和這位中國太太一起外出用餐耶,兩個人還聊到雙方的老公,這個中國太太經常和鄰居先生為了各種不同的大小事吵著要離婚,距離最近的一次是三個星期前,當時她連離婚律師都找好,協議書也都簽好了,可是最後還是和好收場。

她邊吃飯邊跟我說,為了孩子(她和鄰居先生生了兩個小男孩,一個八歲、一個四歲,之前則是和當醫生的中國前夫生了一個女兒,現在十六歲,所以她也算是再嫁),凡事她也就不去想太多,怎知這麼快就又吵了呢?

老公於是要我早上打電話去給中國太太關心一下,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中午她卻主動打來說明事情經過,這時我才瞭解,為什麼她會這麼生氣害怕的原因......

她說,鄰居先生承認了他和學生搞婚外情,兩人還在他的辦公室有Oral Sex,她更氣的是,這個女人甚至到過她家,而且她也見過.....誇張的是,這些事情她的大女兒通通都知道,卻害怕不敢跟媽媽講。

哇嘞!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因為有一次老公有事去找鄰居先生,那天中國太太晚上有課不在家,老公敲門進去後,就看見鄰居先生跟這個女人在房間裏,當時老公就覺得氣氛怪怪的,回家後還一直跟老媽子說,他感覺鄰居先生有問題,老媽子那時還幫鄰居先生說話,說大女兒也在家,如果真有事,應該也會跟她媽講吧?現在回想,老公的第六感還真準......

搞婚外情也罷,中國太太又說,上次他們夫妻吵架,鄰居先生有動手打她,所以昨天晚上她才會叫警察,就怕又會被打,老媽子這才恍然大悟.....不過最讓老媽子心顫的是,他們夫妻吵架,竟然所有的孩子都目睹一切,這對孩子心裏會造成多大的創傷呢?

中國太太在電話裏除了離婚一途,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說真的,先生搞外遇哪個老婆不會生氣?(而且聽說鄰居先生外遇的女人還蠻low class的)問題是,做老婆的即使原諒先生,一輩子都會有陰影存在,也難保他不會再犯,至於做先生的,有句英文說,Once a cheater, always a cheater,不再犯當然最好,再犯的話,叫當時原諒他的老婆又情何以堪?

老媽子很八婆的建議中國太太,決定離不離婚在她,要不要原諒也在她,現在既然在氣頭上,不如先別談離婚的事,兩人先分居一段日子,在這段期間,如果雙方發覺沒有對方反而可以過的更快樂,那就可以好好考慮離婚的事,但如果鄰居先生真有悔意,那也不妨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連這麼一次機會都可以再毀了,那麼倆人就沒有必要再掙扎下去,畢竟每隔幾個星期就看父母動手動口的孩子們,真的太可憐了......

剛剛,鄰居先生也打了電話來,怪了,老媽子家還真成了她們夫妻訴苦避難的地方了說...他先是感謝我們昨晚收留他,然後說他未來一個月要在外面租房子住,老媽子中午勸完太太,現在又得勸先生說,這樣也好啦,雙方先冷靜一段時間,讓頭腦清醒點,再去談以後的事吧.....

看到鄰居這樣的情況,老公跟老媽子保證,他絕對不會做出會讓他失去一切的事(還是有點懷疑男人的話可以信多少),不過說真的,跟老公認識這十幾年來,還真的沒擔心過他會在外頭亂搞,除了每天準時上下班,上班期間還會打兩、三通電話回家,哪幾天要開會的list也都貼在冰箱上,每個星期身上只有老媽子給的二十美元零用錢(不是偶小氣喔,聽說男人錢多比較會作怪),不過他都偷偷存起來,然後在聖誕節的時候,一次拿出好幾百塊給老媽子當禮物。

這次鄰居的外遇新聞,老公竟然反過來警告我說,妳千萬不要搞婚外情.....笑死我了啦,我反問他說,要搞也要有對象,這種荒郊野外去哪裏找人,而且我每天都待在家裏被女兒整得七葷八素的,有時間我也不要浪費在搞外遇,還不如去補眠.....真是拜託一下好不好.......

講了這麼多,總歸一個感想,就是老媽子真的很感激老天爺給我這麼一個好老公,為了這個家,他真的很認真很努力,我,真的是很幸運、也很幸福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2776466

 回應文章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零用錢
2009/03/26 06:36
哇 真是馭夫有術  老公竟然讓你管耶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3-26 06:38 回覆:
啊,呵呵,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大概都會覺得老媽子的老公很可憐吧......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孝妻
2009/03/25 10:07

"每個星期身上只有老媽子給的二十美元零用錢,不過他都偷偷存起來,然後在聖誕節的時候,一次拿出好幾百塊給老媽子當禮物。"

齁, 有這種孝妻的老公, 真是不錯!!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3-26 06:35 回覆:
嗯,最近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老公零用錢只有需要時才會給,所以今年聖誕節老媽子可能要自己去銀行領錢了.....

tt
真囂張
2009/03/24 21:45

好像在演肥皂劇喔

那男的外遇還帶到家裡

他大女兒以後不知 會不會對婚姻留下陰影打問號.........

那中國太太運氣真不好'''''''''' 第二春卻遇人不淑.......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3-25 18:23 回覆:
對呀,我都不敢想她的心情現在是有多壞.....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4 11:03
我最恨像你鄰居這種偷吃嘴又不擦乾淨的男人啦 簡直是壞斃了˙˙˙˙˙˙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9-03-24 18:29 回覆:
其實老媽子也很驚訝鄰居先生會把持不住自己,平常看他也不像是個壞男人啊,唉,難道男人都過不了被女人誘惑的這一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