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堅持的Hana
2008/01/16 01:29:33瀏覽973|回應0|推薦9

預產期已經過了三天......唉....還是沒生說....

即使把每天踩步機運動拉長到兩小時,運動到累的要死,Hana說不出來就不出來....很固執喔!

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很可怕,也就是預產期過了都還沒生的真實故事,比方說,搞到最後胎兒太大要剖腹生產,我就更憂鬱了.....

如果真要剖腹,老早在三星期前就可以剖腹,老媽都來兩星期了,我也撐了那麼久了,最後若真要剖腹生,我想都不敢想,昨天,一個人躺在床上憂鬱了一整天,連老媽和老公也沒輒,尤其是老公,來跟我講句話都會被我罵,真的,現在這個情況,連看都不想看到他....(哼,誰叫懷女兒是他一手造成的)

明天下午要去看醫生,討論是否可以催生,唉,希望到時開個一、兩指也好,趕緊在這個星期結束前把Hana從我肚子裏趕出來,偶不想再挺著大肚子了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54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