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中的反派戀情
2020/07/20 13:36:29瀏覽52|回應0|推薦0

天色還是陰沉沉的,雨倒是變小了不少。陳征宇醒來時,他靠在椅背上,上衣已經被脫了,還好有蓋著毯子不然就要感冒了。

他轉頭看向了旁邊駕駛座上的女孩,女孩也發現他醒了,直接的說,“陳征宇!你知不知道……你很重誒。”

“抱歉......。”

這麼不會看時機說話的,就只有路禹希本人了。

路禹希繼續說,“嗯,你朋友她……”是朋友吧?看她的樣子不是你的菜,應該不是女朋友吧?

“還在昏迷,情況不太樂觀,要盡快退燒才行。”別想去醫院了,現在這個時候醫院應該都亂成一團了。
路禹希從後照鏡看了眼後座的段昊詢,他大概是因為今天受太多刺激,已經睡過去了,畢竟一天之內經歷了惡靈喪屍、玩命飛車、大逃殺,三觀完全被顛覆,任誰都會不適應吧,段昊詢能撐到現在也是不容易。

看到陳征宇沉默不語,路禹希補充說,“哎呀!別擔心,快到香吉市了,我家樓下就是藥局,等等拿個退燒藥給她吃,會沒事的。”

陳征宇回過頭,低頭看了看,路禹希不好意思地咳了一聲,“你朋友因為有你護著,衣服沒什麼濕,但你差不多全身濕透了,我就幫你上衣脫掉了,你不介意吧。”

陳征宇搖了搖頭,繼續沉默。

為了緩和一下尷尬的氛圍,路禹希突然說,“我叫路禹希,你呢?”路禹希想著,也不能一直叫對方唉吧!,這樣非常無禮,話說以自己剛「穿書」就遇到男主角的運氣,這位會不會也是書中的異能者吧?例如男配角、大反派什麼的。

路禹希馬上否定了這個想法,這...怎麼可能呢,異能者是隨便就能遇到的嗎?他們肯定在四處打擊犯罪、維護和平,不然就還在覺醒異能什麼的……

“陳征宇,我叫陳征宇。”
“啊,陳征宇啊,我就說這次不會是異能者,咦!等等?陳征宇?陳征宇!”
路禹希表情僵了一下,陳征宇這個人,雖然自己在前幾篇還沒見過他,但是已經看完的室友一直在自己耳邊嘮叨劇透。
整天在路禹希耳邊說,“晉鍹好帥啊!受不了啦!”
當時的路禹希給的回應就是板著一張撲克臉。
路禹希大致知道陳征宇應該是所謂的“反派”而且還是「大」反派,處處和男主角作對,無奈陳征宇實力強大,正派主角們也不能把他怎麼樣。

,現在,路禹希親看了看身旁的陳征宇,真的如室友所說,確實很帥,健康的小麥膚色,深邃的雙眼,高挺的鼻樑,即便現在一副狼狽樣,也能處變不驚,果然是有實力的大反派。

路禹希苦惱一會兒,心想反正就載一程而已,等他朋友身體好點就分道揚鑣。從此井水不犯河水,不管是不是反派,都跟我路禹希一點關係都沒有。
陳征宇已經老大不小了,自然看得出路禹希的情緒轉變,他馬上說:“謝謝你願意載我們一程,等到了香吉市……”

路禹希怕他說出大恩不言謝,我們就此別過之類的話,趕緊打斷他,“你不為自己想,也要為你朋友考慮吧!,等等你們在我家暫時住下來,等你朋友身體好轉,再作打算也不遲啊。”

陳征宇遲疑了,他的異能還沒覺醒,沒有把握能治好丁美樂,就算治好了,也沒能維持生計的辦法。

好吧!既然路禹希沒有惡意,那就先借住一段時間,等丁美樂痊癒後,異能也覺醒完成再想辦法報答路禹希的恩情後離開吧。

想到這裡,陳征宇點點頭,“好吧!謝謝你。”




請勿抄襲他人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73ygijbm&aid=14354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