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愛 小 說 。 【愛‧回憶】
2010/01/31 15:33:31瀏覽904|回應1|推薦26

《在風裡 說喜歡妳》、

《宿舍前 深情止步》、

《學姐》、

《蛋捲愛情故事》、

好 想 要 喔 > " <

   

可 是 , 可 是 ,

我 現 在 沒 賺 錢 能 力 ,

可 以 買 的 書 有 限 ˊ ˋ

唉 . . .

只 能 希 望 藉 由 活 動 能 得 到 好 看 的 書 籍 ~

    

呵 呵  > " <

最 近 找 到 許 多 書 籍 , 都 很 想 看

( 應 該 要 說 很 想 買 來 看 。)

雖 然 網 路 有 許 多 小 說 都 已 經 可 以 直 接 下 載 來 看 ,

可 以 不 用 花 到 太 多 的 錢 ,

但 是 . . . . .

我 還 是 比 較 喜 歡 拿 著 書 慢 慢 閱 讀 、 細 細 品 嚐

因 為 , 在 電 腦 上 看 比 較 不 易 體 會 之 中 的 滋 味 。

而 且 , 一 直 盯 著 電 腦 , 眼 睛 會 受 傷 的 ~

( 這 是 真 的 ! ! )

    

所 以 , 我 只 能 說 . . 我 還 只 是 學 生

沒 有 賺 錢 的 能 力 ,

小 說 . . . 能 買 的 , 只 有 少 數

( 雖 然 我 家 那 些 不 能 說 是 少 數 )

但 , 書 是 永 遠 不 嫌 多 的 ! !

我 以 後 一 定 要 買 一 個 大 大 的 書 櫃 ,

能 夠 放 下 / 買 下 許 多 我 想 看 的 書 。

像 我 最 近 ,

一 直 看 到 許 多 想 看 的 書 , 但 是 都 不 行 買 . .

1. 是 沒 錢

2. 是 沒 位 置 放

所 以 , 只 能 等 自 己 快 快 有 賺 錢 能 力 囉 ! !

    

貝卡‧費茲派翠克 - 暗 夜 天 使 (Hush,Hush) ( 有 續 集 . . . )

 墮 落 天 使 (Fallen)  ( 有 四 集 ? ? )

還 有 南 方 吸 血 鬼 & 永 夜 之 城 ( 未 完 ) 、 暗 夜 獵 人 ( 有 六 集 )

這 幾 本 都 是 我 很 想 買 的 書 ,

感 覺 不 錯 看 ! !

只 不 過 有 些 還 沒 出 完

( 沒 出 完 的 書 我 一 定 不 碰 ! ) ,

而 有 些 則 是 已 經 出 完 , 但 是 沒 錢 沒 位 置 放 。

所 以 , 只 能 慢 慢 的 等 到 以 後 囉 。

推 薦 給 各 位 唷 ^ ^

( 上 面 那 些 都 是 外 文 書 , 所 以 原 文 都 出 比 較 快 ,

而 我 外 文 不 是 很 好 , 只 能 慢 慢 等 翻 譯 書 ˊ ˋ

不 過 , 我 想 我 會 更 加 努 力 去 學 習 外 文 ,

因 為 看 原 文 的 總 是 沒 有 看 翻 譯 翻 的 卡 卡 困 擾 。 )

   

     

相 信 同 是 愛 書 人 ,

一 定 會 懂 得 我 所 說 的 。

( 想 買 卻 無 法 買 的 痛 苦 。 )

   

    

廢 話 了 一 堆 ,

這 才 是 重 點 唷 → http://blog.udn.com/tomor888/3723934

【復刻網小】寫下戀愛蜜語

獻給青春的光陰,網路小說經典復刻
因為,我們依然相信愛情──

穹風、幕後黑手、玉米虫、笭菁 聯手出擊


☆活動時間   2009/1/26-2/25

☆活動方式╱贈品

活動A(五組)
閱讀【愛‧回憶】動畫,並將您的感言(10-100字)以迴響方式留下您的部落格連結
就有機會獲得順天堂「紅玫瑰四物飲6入盒」或「青木瓜四物飲6入盒」 乙組。

活動B(十本)
轉貼 【愛‧回憶】 貼紙或 動畫 ,並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
就有機會獲得明日復刻網小新書乙套(《在風裡 說喜歡妳》、《宿舍前 深情止步》、《學姐》、《蛋捲愛情故事》)。

復刻網小貼紙

歡 迎 各 位 踴 躍 參 與 唷 ~

好 東 西 與 好 朋 友 分 享 咩 ~

也 許 你 只 是 偶 然 來 訪 ,

又 或 者 你 是 星 雨 的 固 定 訪 客 ,

都 是 好 朋 友 唷 ~

因 為 有 緣 你 們 才 會 來 到 星 雨 的 家 押 ^ ^

雖 然 只 有 十 個 名 額 ,

但 是 , 若 有 緣 拿 到 書 , 那 是 幸 運 ,

所 以 , 無 論 是 誰 , 想 要 擁 有 這 些 書 的 

都 可 以 在 部 落 格 上 貼 上 貼 紙 唷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3738072

 回應文章

zarathustr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書值得珍藏
2011/01/22 02:14

 

躲在被窩裡看書是我最愛的事兒了,電子書實在比不上。

別人嘔心瀝血的大作只消幾百元就能弄到手據為己有,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划算了。

夏星雨★(yhee932) 於 2011-01-24 18:34 回覆:

我 覺 得 拿 著 書 就 會 有 莫 名 的 感 動 呢 . .

想 要 的 書 , 拿 在 手 中 細 細 品 嚐 ,

這 種 滋 味 是 電 子 書 所 無 法 體 會 到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