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情 的 抉 擇
2009/10/30 09:42:16瀏覽748|回應1|推薦32

引用文章愛情的抉擇留言活動

曾 經 最 深 愛 的 人 ,

很 難 忘 懷 。

因 為 深 愛 過 , 因 為 痛 過 也 恨 過 。

但 是 , 那 已 經 成 為 過 去 式 。

若 念 念 不 忘 ,

對 現 在 的 未 婚 夫 不 公 平

也 對 自 己 不 公 平 。

也 許 很 難 遺 忘 ,

也 許 遇 到 時 ,

最 深 刻 的 悸 動 ,

會 浮 現 在 腦 海 。

但 ,

若 過 去 了 ,

我 想 , 就 讓 它 成 為 過 去 式 會 更 好 。

因 為 , 人 事 物 都 會 變 ,

而 最 深 刻 動 人 的 回 憶 ,

停 留 在 過 去 才 是 最 美 好 的 記 憶 。

因 為 ,

你 有 更 美 好 的 未 來 ,

何 必 痴 心 等 待 不 珍 惜 自 己 的 人 呢 ? !

也 許 最 愛 、 也 許 深 愛 ,

但 就 只 能 是 過 去 中 的 回 憶 ,

因 為 , 你 的 未 來 沒 有 他 的 存 在 。

    

我 , 所 想 要 的 是 能 夠 真 心 愛 我 ,

能 夠 真 心 的 對 我 好 的 人 。

            

PS : 他 若 懂 得 珍 惜 , 就 不 會 讓 你 傷 心 難 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3450705

 回應文章

小 瓜 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9 09:31

我 , 所 想 要 的 是 能 夠 真 心 愛 我 ,能 夠 真 心 的 對 我 好 的 人 。

PS : 他 若 懂 得 珍 惜 , 就 不 會 讓 你 傷 心 難 過 。

這句話說的好,我贊同!!

希望你能幸福唷~

夏星雨★(yhee932) 於 2009-11-19 19:02 回覆:

呵 呵 . .

謝 謝 你 的 祝 福 唷 ^ ^

你 也 要 幸 福 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