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終 究 是 愛 你 的 。
2008/09/13 15:51:53瀏覽739|回應0|推薦6

因 為 我 愛 你 , 所 以 我 選 擇 放 你 自 由

我 , 現 在 懂 的 為 何 大 家 都 說 初 戀 是 最 美 的

因 為 , 我 遇 見 了 你 , 與 你 相 愛 。

    

    

   

國 二 下 學 期 , 和 在 隔 壁 班 的 你 . .

有 了 第 一 次 的 對 話 , 因 為 我 的 一 個 好 朋 友

到 你 們 班 上 找 朋 友 , 然 後 因 為 太 h i g h 所 以

變 的 很 聒 噪 , 剛 好 我 走 過 去 , 我 朋 友 剛 好 叫 我

你 就 對 我 說  :   「 這 你 朋 友 喔 , 帶 回 去 辣 ! 」

這 是 , 我 和 你 的 第 一 次 碰 面 , 第 一 次 的 對 話 。

照 理 說 , 在 隔 壁 班 應 該 多 多 少 少 都 會 碰 面 阿 ,

但 是 , 你 和 我 卻 是 完 完 全 全 的

不 知 道 對 方 的 存 在 , 是 在 那 次 , 才 知 道 有 對 方

這 個 人 的 存 在 喔 。

從 那 次 之 後 , 你 就 有 寫 信 給 我 , 跟 我 說 你 的 故 事

那 時 的 我 , 也 因 為 剛 好 有 些 心 事 想 找 個 不 算 熟 的 人 訴 說 ,

剛 好 , 你 的 出 現 , 你 對 我 說 你 的 故 事 , 而 我 也 對 你

放 下 了 戒 心 , 將 所 有 傷 心 的 開 心 的 事 情 , 都 寫 在 信 裡

不 知 不 覺 中 , 我 的 生 活 中 有 你 , 你 的 生 活 中 有 我 。

有 天 , 有 個 朋 友 跟 我 說 你 愛 我 , 我 . . . 嚇 到 了

因 為 我 根 本 就 沒 有 去 想 過 這 個 問 題 , 所 以 我 開 始 躲 著 你

有 你 在 的 地 方  , 我 就 會 繞 道 , 因 為 我 在 害 怕 拔 , 我 想 。

但 , 總 覺 得 似 乎 少 了 些 什 麼 , 做 起 事 來 , 都 心 不 在 焉 的 ,

直 到 有 一 次 , 聽 到 朋 友 說 有 個 女 孩 在 追 你 ,

而 你 似 乎 想 要 和 她 試 試 看 , 我 . . 莫 名 的 流 淚 了 。

到 了 那 時 , 我 才 發 覺 , 我 會 心 不 在 焉 是 因 為 你 ,

我 依 賴 你 , 我 喜 歡 有 你 在 身 邊 時 的 那 種 安 全 感 ,

所 以 , 我 跟 好 友 說 , 好 友 們 都 支 持 我 , 她 們 跟 我 說 :

「 不 在 乎 天 長 地 久 , 只 在 乎 曾 經 擁 有 。」

所 以 , 我 , 鼓 起 了 勇 氣 , 對 你 說 我 對 你 的 感 受 。

然 後 就 在 那 天 , 我 們 交 往 了 - - 3/3

我 們 稱 3 / 3 為 幸 福 啟 程 , 永 遠 沒 有 終 點 。

我 們 交 往 的 過 程 裡 , 只 有 甜 密 和 幸 福 可 以 形 容

別 對 情 侶 總 是 會 因 為 有 些 小 事 情 而 吵 架 ,

而 我 們 , 卻 連 一 次 架 都 沒 有 吵 過 , 我 們 總 是 包 容 彼 此 的

任 性 . . . 你 的 壞 脾 氣 , 有 時 會 將 我 嚇 到 哭 泣 , 而 我 的 淚 水

卻 讓 你 心 疼 不 已 , 你 說 , 你 不 要 再 讓 我 傷 心 流 淚 , 所 以

你 對 我 總 是 好 溫 柔 , 你 的 朋 友 們 都 說 我 們 很 甜 蜜 呢 ! !

雖 然 有 時 候 , 考 試 考 不 好 , 因 此 而 哭 泣 ,

但 是 , 在 別 人 面 前 我 都 假 裝 的 不 在 乎 喔 ,

可 是 阿 , 在 你 的 懷 抱 中 , 總 是 讓 我 忍 不 住 的 哭 的 好 慘

我 知 道 你 會 很 心 疼 , 但 是 , 你 也 對 我 說 不 准 我 在 你

面 前 戴 上 面 具 , 你 說 , 你 要 最 真 的 我 。 你 還 說 ,

你 寧 願 好 心 疼 好 心 疼 也 不 要 我 佯 裝 堅 強 喔 。

所 以 , 在 你 面 前 的 我 , 總 是 最 真 的 我 ,

有 你 在 , 我 變 得 天 不 怕 地 不 怕 , 因 為 我 知 道

只 要 有 你 在 , 你 就 不 會 讓 我 受 到 一 點 的 傷 害 喔 。

我 們 之 間 , 真 的 只 有 甜 蜜 能 形 容 外 , 沒 有 任 何

詞 語 可 以 解 釋 了 喔 !

還 有 喔 , 因 為 你 , 我 冒 了 一 次 的 打 死 我

我 也 不 敢 做 的 事 喔 , 就 是 半 夜 走 路 去 你 家 。

那 天 , 我 走 路 走 了 好 久 好 久 喔 , 才 到 你 家

在 路 上 我 一 直 在 想 , 我 就 這 樣 走 去 , 手 機 沒 有 錢

到 了 你 家 我 又 該 如 何 進 去 ? !

然 後 , 沒 想 到 . . 你 家 外 面 的 門, 是 作 好 玩 的 ,

因 為 腳 一 大 跨 , 就 進 去 了 喔 , 之 後 到 了 門 口

輕 輕 的 一 推 就 打 開 了 喔 , 沒 有 鎖 呢 ! !

我 那 時 就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喔 , 然 後 就 走 到 你 房 間 裡

想 要 給 你 一 個 驚 喜 , 但 沒 想 到 你 沒 有 在 房 裡 喔 ,

我 , 哭 了 喔 , 因 為 你 不 見 了 , 我 覺 得 和 你 在 一 起 後 ,

我 變 成 了 一 個 小 孩 子 喔 , 找 不 到 你 , 就 會 一 直 哭 一 直 哭

然 後 哭 了 好 久 , 好 像 有 了 半 個 多 小 時 喔 , 突 然 ,

聽 到 走 路 聲 喔 , 不 久 , 我 就 在 你 的 懷 抱 裡 了 喔 。

你 問 我 在 這 裡 坐 多 久 了 , 你 還 說 為 什 麼 我 不 坐 在 床 上 ,

而 坐 在 地 上 , 而 我 回 答 說 : 「 我 的 褲 子 因 為 跳 牆 ,

所 以 髒 了 不 行 坐 床 上 。」 然 後 又 說 : 「 我 好 像 坐 了 半 個

小 時 多 拔 ! 」 你 罵 了 一 聲 : 「 該 死 」然 後 就 抱 我 到 床 上 坐 著

跟 我 說 : 「 對 不 起 , 你 不 該 和 朋 友 出 去 , 這 樣 就 不 會 讓 我

留 了 那 麼 多 淚 水 。」 每 當 你 跟 我 說 對 不 起 時 , 我 總 會 對 你 說

: 「 比 起 對 不 起 , 我 更 想 聽 到 另 外 三 個 字 。」 當 然 這 次

也 不 例 外 , 你 說 了 好 多 聲 的 " 我 愛 你 "  讓 我 的 淚 水 不 再 流 ,

那 天 夜 晚 , 我 睡 在 你 房 間 , 那 次 , 是 我 有 史 以 來 睡 的

最 安 穩 的 一 晚 喔 ! 因 為 在 你 懷 裡 , 我 很 有 安 全 感 。

早 上 我 們 很 早 就 醒 來, 到 你 們 那 邊 的 早 餐 店 買 了 早 餐

之 後 帶 著 忐 忑 的 心 情 回 家 , 因 為 害 怕 不 能 順 利 的 進 去

怕 會 被 抓 包 , 不 過 喔 , 那 天 是 我 的 lucky day 因 為 我 順 順 利 利 的

回 到 房 間 ,之後, 媽 媽 他 們 都 沒 有 發 現 喔 !

  

  

我 們 , 交 往 了 一 年 又 六 個 月 。

應 該 要 說 沒 有 滿 六 個 月 ,

因 為 在 九 月 三 號 的 那 天 下 午 , 你 對 我 說 : 過 各 自 的 生 活 ,

然 後 又 說 這 是 最 後 一 次 說 " 我 愛 你 "

你 知 道 嘛 ? ! 我 哭 了 很 久 很 久 喔 。

我 們 因 為 起 了 第 一 次 的 爭 執 ,

為 什 麼 會 起 爭 執 , 是 因 為 你 跟 我 要 密 碼

可 是 , 我 卻 因 為 想 要 給 你 驚 喜 , 想 在 你 生 日 那 天 在 給 你

可 是 , 你 卻 好 像 覺 得 我 . . 不 愛 你 了 。

然 後 , 我 打 電 話 給 你 , 你 那 邊 總 是 沒 有 訊 號 , 到 了 很 晚 時

我 再 打 了 一 次 , 是 通 話 中 , 我 以 為 你 是 要 打 給 我 ,

所 以 我 馬 上 掛 掉 電 話 , 可 是 等 了 好 久 好 久, 就 是 沒

接 到 你 的 電 話 , 我 又 再 打 了 一 次, 但 是 一 樣 是 通 話 中

過 了 好 久 , 我 再 打 , 你 有 接 了 , 但 是 通 話 中 ,

就 好 像 是 我 自 己 在 唱 獨 角 戲 , 我 們 之 間 的 話 題 似 乎 變 少 了

你 和 別 人 都 可 以 說 的 好 久 好 久 , 可 是 我 們 卻 只 有 短 短

的 幾 分 鐘 , 我 , 哭 了 . . . . . .

隔 了 幾 天 , 我 想 要 跟 你 說 明 白 一 些 你 該 知 道 的 事 ,

因 為 你 是 我 的 老 公 , 所 以 我 想 要 讓 你 知 道 我 沒 跟 你

說 的 事 , 因 為 我 想 要 從 你 口 裡 聽 到 我 所 看 到 的 一 切

我 想 要 聽 你 說 說 那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 我 想 就 是 因 為

我 的 好 奇 心 害 了 我 , 我 看 到 了 你 的 秘 密 , 看 到 了

一 個 女 孩 說 愛 你 . . . 也 看 到 了 你 叫 . . 她 要 想 你 。

我 . . 好 想 從 你 口 裡 聽 到 那 些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 所 以 我

想 要 先 對 你 坦 承 , 我 跟 你 說 : 那 天 我 看 到 你 寫 的 文 章 - -

內 容 是 你 和 你 前 女 友 的 文 章 , 我 亂 了 , 我 哭 了 。

因 為 你 說 我 連 他 的 代 替 品 都 比 不 上 , 我 就 去 玩 遊 戲

剛 好 , 有 個 人 叫 我 當 他 的 婆 , 我 想 說 你 就 可 以 有 別 人

為 什 麼 我 就 不 行 , 所 以 我 答 應 他 了 。

但 不 到 一 下 子 我 就 跟 他 說 我 要 下 了 , 且 我 也 發 現 除 了 你

我 沒 辦 法 叫 別 的 人 " 老 公 " 這 兩 個 字 , 對 我 而 言 是 你 專 有 的 。

隔 幾 天 , 我 問 你 那 篇 文 章 , 你 說 . . 那 只 是 一 道 傷 口 ,

而 我 , 是 你 最 愛 的 人 , 你 可 以 沒 有 她 , 但 是 不 行 沒 有 我

你 知 道 嗎 ? !

我 聽 了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 所 有 的 委 屈 都 不 見 了 喔 !

可 是 , 我 卻 在 不 久 之 後 在 你 的 版 上 看 到 , 你 叫 別 的 女 生 要 想 你

我 也 看 到 那 個 女 生 說 愛 你 , 也 看 到 那 個 女 生 說

她 吃 我 的 醋 , 因 為 你 在 你 的 版 上 寫 最 愛 雨 , 可 是

她 有 什 麼 資 格 吃 醋 ? !

該 吃 醋 的 , 是 我 . . 不 是 嗎 ? !

過 了 幾 天 , 我 跟 你 說 遊 戲 的 那 件 事 , 你 也 跟 我 說

在 我 們 起 爭 執 的 那 一 天 , 有 個 女 生 跟 你 告 白 ,

你 說 你 有 可 能 會 答 應 她 , 然 後 還 跟 我 說 過 各 自 的 生 活

我 從 來 沒 想 過 , 我 們 會 有 這 一 天 , 也 從 來 沒 想 過

我 們 會 是 在 9 / 3 , 交 往 滿 一 年 又 六 個 月 的 這 天 分 手 。

我 , 跟 你 說 祝 你 幸 福 , 也 跟 你 說 去 和 她 交 往 。

每 天 , 我 帶 著 淚 水 入 睡 , 抱 著 你 送 我 的 生 日 禮 物 哭 泣

想 著 過 去 的 種 種 , 我 想 過 , 如 果 我 不 要 那 麼 好 奇 ,

是 不 是 你 仍 然 還 是 我 的 ? !

想 起 過 去 我 們 之 間 的 甜 蜜 。 我 對 我 自 己 說

我 要 用 一 顆 心 來 談 一 段 有 你 的 戀 情 。

因 為 , 我 . . . 放 不 下 對 你 的 愛 , 也 不 想 放 下 。

就 在 9 / 1 2 那 天 , 我 忍 不 住 的 去 看 你 的 版 . .

因 為 , 我 真 的 好 想 好 想 要 有 你 的 消 息 。

我 看 到 了 , 你 和 她 是 在 9 / 3 這 天 . . . 交 往 ,

我 們 分 手 後 , 我 . . 和 小 黑 有 聊 天 , 因 為 我 以 為

你 什 麼 事 都 應 該 會 跟 他 說 , 但 , 反 而 卻 是 我 跟 他 說 這 個 消 息

我 會 找 小 黑 聊 天 , 是 因 為 我 想 拜 託 他 , 可 不 可 以 

幫 我 問 問 你 過 的 好 不 好 , 所 以 , 我 找 他 聊 天 , 那 是 第 一 次

和 認 識 你 和 我 的 人 , 說 出 與 你 的 一 切 , 你 知 道 嗎 ? !

小 黑 他 也 很 驚 訝 喔 , 他 說 我 們 那 麼 甜 蜜 , 怎 麼 會 . . 分 手 ? !

其 實 ,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 為 什 麼 。

我 只 知 道 , 我 放 不 下 , 卻 又 白 癡 的 用 你 的 即 時 找 那 個 女 生

的 名 字 , 留 言 跟 她 說 , "  祝 你 們 幸 福 " , 我 知 道 我 很 傻 ,

自 己 明 明 就 放 不 下 , 卻 又 佯 裝 堅 強 的 留 言 給 她 , 又 跟 你 說

" 祝 福 你 們 "  我 , 是 不 是 很 傻 ? !

但 , 如 果 我 早 一 點 知 道 你 和 她 在 9 / 3 就 交 往 了 , 或 許 我 就 不 會

打 電 話 給 你 . . . 去 . . 吵 你 們 。 第 一 次 , 我 鼓 起 了 勇 氣 打 給 你 ,

因 為 , 我 身 體 好 不 舒 服 , 因 為 我 好 想 好 想 聽 聽 你 的 聲 音 ,

所 以 , 我 用 隱 藏 號 碼 打 給 你 , 你 有 接 了 . . . 而 且 我 還 發 現

了 一 件 事 喔 , 就 是 你 的 手 機 . . 並 沒 有 沒 訊 號 喔 , 我 想 , 是 不 是

因 為 我 太 黏 你 了 , 所 以 你 總 是 將 手 機 保 持 著 沒 訊 號 ? !

說 真 的 , 我 也 好 累 了 , 只 想 要 聽 你 的 聲 音 , 不 想 要 再 鑽 牛 角 尖 了

我 , 沒 有 出 任 何 聲 音 , 因 為 我 怕 你 會 掛 掉 , 所 以 我  不 用 顯 示 號 碼

所 以 , 我 不 出 聲 音 , 因 為 , 我 只 想 要 聽 聽 你 的 聲 音 , 就 好 了 ,

哪 怕 , 是 一 聲 " 喂 "  都 令 我 好 眷 戀 好 想 念 , 你 , 喂 了 三 聲 ,

就 掛 斷 了 , 因 為 我 沒 出 聲 , 你 或 許 也 想 說 是 別 人 在 惡 作 劇 拔 ,

不 過 , 到 底 是 什 麼 對 我 無 所 謂 , 因 為 我 聽 到 了 你 的 聲 音 ,

因 為 , 我 又 哭 了 。

之 後 , 我 傳 簡 訊 給 小 黑 , 問 問 他 你 過 的 怎 樣 , 可 是 . . 他 沒 有 回

我 在 隔 天 , 打 給 你 , 這 次 我 選 擇 用 顯 示 號 碼 , 我 很 怕 ,

但 卻 不 想 掛 斷 , 因 為 我 想 要 看 你 . . 會 不 會 接 。 但 , 你 . . 卻 沒 接

" 為 什 麼 ? ! 你 沒 有 接 . . . 是 因 為 不 想 在 和 我 有 任 何 關 係 ? !

是 因 為 你 , 和 她 交 往 了 ? ! " 那 時 , 我 的 腦 海 裡 浮 現 了 這 些 話 語

我 , 哭 了 。 但 沒 多 久 , 你 又 打 來 了 , 我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因 為

你 跟 她 說 我 打 給 你 又 或 者 是 什 麼 , 其 實 對 我 來 說 都 沒 關 係 ,

因 為 重 要 的 是 你 , 有 打 給 我 。 讓 我 很 開 心 很 開 心 . . . . .

我 回 撥 給 你 , 你 說 你 在 門 市 , 晚 點 要 打 給 我 。 我 開 心 到 忘 了 你

和 我 早 就 . . 沒 關 係 了 , 那 天 的 下 午 , 我 一 直 在 等 著 你 的 電 話 ,

因 為 你 對 我 都 是 說 到 做 到 的 , 只 除 了 . . 要 和 我 過 一 輩 子 的

這 個 承 諾 , 沒 做 到 。 不 過 , 這 只 是 打 通 電 話 , 所 以 我 一 直 等 ,

一 直 等 , 我 懂 的 等 待 的 滋 味 不 好 受 , 但 是 因 為 我 愛 你 ,

所 以 我 願 意 , 只 希 望 你 能 打 給 我 , 但 是 , 等 到 我 累 了 , 睡 著 了

又 驚 醒 了 , 看 了 電 話 , 你 . . . 仍 然 沒 有 打 來 。

你 不 是 說 , 你 晚 點 會 打 給 我 嗎 ? ! 可 是 , 為 什 麼 食 言 了 ? !

不 過 , 也 對 , 你 和 我 . . . 已 經 沒 關 係 了 。 所 以 , 我 打 給 你 ,

問 你 過 的 好 不 好 , 你 說 : 「 過 的 不 錯 。 」我 好 想 要 對 你 說 :

「 我 可 不 可 以 反 悔 ? ! 」但 是 , 我 說 不 出 口 喔 , 因 為 我 不 想 要 ,

讓 你 知 道 , 我 放 不 下 , 北 平 哥 , 知 道 我 和 你 的 一 切 , 因 為 我

跟 他 說 的 , 因 為 那 時 的 我 好 亂 , 哭 到 吐 了 好 久 好 久 , 所 以 我

就 跟 北 平 哥 說 。而 北 平 哥 問 了 我 : 「 既 然 你 放 不 下 , 為 什 麼 不

要 跟 他 說 ? ! 」我 的 回 答 卻 是 : " 你 有 可 能 有 女 朋 友 了 , 而 且 我

也 說 要 祝 福 你 了 , 我 放 不 下 是 一 回 事 , 而 你 能 夠 很 幸 福 ,

這 對 我 來 說 才 是 最 重 要 的 。 我 的 一 切 , 比 不 過 你 喔 。" 

北 平 哥  , 我 知 道 你 是 為 了 我 好 , 所 以 , 我 很 謝 謝 你,

也 覺 得 自 己 很 幸 運 能 認 識 你 。 其 實 , 如 果 我 能 夠 早 一 點 知 道 ,

你 . . . 其 實 早 在 9 / 3 時 就 和 她 交 往 了 , 或 許 我 就 不 會 再 那 麼 任 性

的 打 電 話 給 你 , 去 打 擾 你 們 。 因 為 我 好 愛 好 愛 你 , 我 又 怎 能 夠

容 許 自 己 去 破 壞 到 你 的 幸 福 ? !

我 不 要 ! ! 我 寧 願 自 己 哭 到 吐 , 也 不 要 , 也 不 要 破 壞 你 的 幸 福 。

你 知 道 嗎 ? ! 我 看 到 了 你 的 版 版 ,你 說 你 愛 她 , 你 問 她 要 不 要 嫁 給 你 。

我 , 真 的 只 知 道 狂 哭 , 只 知 道 快 吐 的 時 候 跑 到 廁 所 裡 ,

不 過 , 我 是 個 多 面 人 , 在 家 人 的 面 前 , 就 好 像 我 不 曾 有 戀 愛 過

在 9 / 8 ~ 9 / 1 1 這 段 時 間 , 我 也 過 的 很 好 很 好 喔 , 至 少 , 很 多 人

都 這 麼 說 , 因 為 那 四 天 三 夜 裡 , 我 很 h i g h , 我 也 和 室 友 們 玩 的

很 瘋 , 因 為 , 我 說 過 ,  我 要 好 好 過 , 我 不 要 讓 我 的 好 朋 友 們

替 我 擔 心 , 只 是 我 跟 他 們 說 我 不 會 接 任 何 人 的 電 話 ,

因 為 我 要 學 著 長 大 , 我 也 沒 有 跟 他 們 說 我 和 你 分 手 的 事 ,

因 為 , 我 說 不 出 口 , 因 為 我 會 哭 的 更 慘 , 我 是 那 種 依 賴 上 了

某 個 人 之 後 , 就 會 很 黏 很 黏 他 , 而 我 , 不 可 以 再 這 樣 了 ,

因 為 , 我 要 長 大 , 我 要 讓 自 己 更 懂 事 。 所 以 我 沒 跟 他 們 說 ,

只 叫 他 們 自 己 去 我 的 無 名 看 , 我 的 無 名 , 變 成 我 的 日 記 ,

因 為 , 你 最 愛 看 我 的 日 記 了 , 所 以 我 要 打 在 一 個 你 看 的 到 的

地 方 裡 , 即 使 , 我 不 確 定 你 是 否 會 再 去 看 我 的 無 名 , 都 沒 關 係

我 只 是 想 要 將 我 的 生 活 點 滴 打 在 上 面 , 你 看 的 到 也 好 ,

看 不 到 也 罷 。 至 少 , 我 在 打 的 時 候 , 我 可 以 假 裝 你 會 全 部 看 完 。

至 少 , 我 的 那 群 好 友 們 , 能 知 道 我 過 的 好 不 好 。

我 , 只 有 跟 北 平 哥 說 過 , 我 不 會 放 掉 對 你 的 愛 , 我 只 會 更 愛 更 愛

你 。 這 件 事 , 我 不 會 讓 你 知 道 , 也 不 會 讓 我 的 好 朋 友 們 知 道 ,

因 為 , 我 不 要 讓 他 們 擔 心 我 。 因 為 , 我 不 要 讓 你 為 難 。

生 活 裡 , 我 會 過 的 很 好 , 做 好 我 該 做 的 一 切 , 感 情 裡 , 我 不 會

有 男 朋 友 , 因 為 , 我 有 了 你 。 未 來 是 否 會 有 別 人 , 我 不 知 道 ,

至 少 我 能 百 分 之 百 的 肯 定 , 我 . . . 現 在 不 會 有 男 朋 友 。

因 為 , 對 我 而 言 , 你 . . 是 最 重 要 的 。

也 許 我 不 喜 歡 , 也 不 敢 當 護 士 。 但 是 , 既 然 已 經 演 變 成 這 樣

我 會 , 努 力 。 就 算 身 邊 少 了 你 在 的 支 持 , 就 算 在 我 無 助 時 ,

少 了 你 的 懷 抱 , 就 算 , 你 的 一 切 一 切 都 不 是 我 可 以 擁 有 的 ,

但 是 , 我 會 記 得 我 們 過 去 的 甜 蜜 , 那 些 是 我 未 來 的 動 力 ,

所 以 , 我 不 會 因 為 沒 有 你 而 墮 落 。

所 以 , 我 會 更 加 努 力 的 做 我 該 做 的 。

我 會 , 好 好 的 過 , 談 著 一 段 只 有 一 顆 心 的 戀 情 。   

    

   

因 為 , 我 終 究 是 愛 你 的 。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開跑~大聲說出:「我終究是愛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221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