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福shero,珍惜自我
2010/11/01 21:52:47瀏覽321|回應2|推薦8

Selina重傷的新聞讓大家都好心疼

而今日有則新聞,是黃秋生大叔也出來批評大陸爆破戲的危險

反遭大陸導演怒斥說黃小題大作,拍戲有點火來水去有啥了不起

由此可見大陸人之草率不重人命且蠻橫不講道理

只認自己什麼都對而不知反省

我們更加應該珍惜自我,不是只有你和我,而是全台灣大眾

珍惜現有的基礎,大家多在台灣投資別往大陸去

更要注意的是除了表面的經濟問題

萬萬不可忽視內裡的文化底蘊問題

我們應該找回在歷史上某一個時期裡,真正的豁達素樸誠懇民風

千萬不可像某些大陸人一樣,蠻橫不講道理,不知自我反省

畢竟台灣人總共加起來有幾個?!蠻橫的過對岸嗎?

若是再不知講道理的重要,繼續情緒化,理盲下去

哪一天發現自己拳頭也不過只有一雙,真的打輸別人的時候...沒人救的了喔~~

***希望阿中律師發揮辯護士本色,好好打個官司回來!!這才是重要的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4556345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別人想自己
2011/03/10 14:56

其實大陸上各地發生了很多人情味的故事,他們的政府也正在到處宣導[文明]的生活..

而我們,藍綠惡鬥多年,媒體新聞亂報加上品德教育推動緩慢,我們的素質真的是面臨考驗.

看他們訓練馬戲團人才或運動員甚至演員的嚴格,可以體會他們為何說[火裡來水裡去]司空慣見啦!.

這位導演錯在態度傲慢,為爭取公平正義,selina的律師可要好好反擊!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HE 萬一少了 S 就會變成 HE
2010/11/17 15:03
所以我也希望 S 能快快修理好。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