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迎接99年光輝10月
2010/09/30 15:39:43瀏覽291|回應0|推薦4

這不是一篇偉大的愛國文章,這是心情亂吐渣啦...

這一年半載來真是忙斃了,忙到前幾天有想直接報廢這個不羅隔咧~~

今日赫然發現,原來推薦有效期是一年,很多以前的推薦都到期了,也因此失去了跟一些格友的連結,熊熊不知去哪拜訪他們的好

也感動於在這麼鳥不生但的日子裡,仍有新朋友按下了推鍵;更感動的是還有老朋友的問候,嗚嗚嗚我噴北海小英雄的噴泉淚了.....

雖然目前要充實內容仍然很難(況且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內容的說@@|||汗)...然而隨著"100"這個數字即將來臨,我想感觸會越來越深的,這個國家紛紛擾擾加上亂七八糟的走到了100年(不要扁我說不愛國,現在真的是亂七八糟的!!),-而敝人在下我也走到了無可回復的中年(更加冒汗了),能做的,就是祈福了!!

尤其在這最近的一段人生歷程裡,經歷了許多沒有預料的離別,而這一些,我並不覺得現下有辦法以文字形容;或許也永遠無法找到貼切的表達,只知道一切已深植心中,也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

前幾天經過總統府,發現棚子已經搭了,感覺還真早,後來算算也差不多要國慶了,這是100年前最後一個國慶啊...有人說100年的鋪張慶祝很好笑,我沒任何正反意見,我只是好奇那99年呢?99年的國慶是如何?而我一直在想,今年跨年的時候,究竟要做些什麼,給自己一個有意義且難忘的回憶....

我只剩2個月可以想了,況且還是非常零星的剩餘時間才有可能思考這個問題;您呢?可以給我個好的建議嗎?歐巴桑的體力去看煙火,恐怕是非常大負荷;跟別人狂歡趴替,想必更不輪不類;一個人靜思,或是去山上敲鐘,偏偏都是我挺害怕的活動(還不想搞的這麼出世溜),想必各位已經想扁我不想理我了,不過無論如何,還是期望大家有好的99最後日子,展望100有更不凡的氣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445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