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06/09/24 08:11:08瀏覽214|回應0|推薦4

他們都說

"你不適合這種哀傷的樣子"

那不然呢?

我適合什麼樣子?

"你比較適合笑吧"

是這樣嗎?

所以我沒有悲傷的權利嗎?

他們又說:

"看你這樣文靜或溫柔的樣子,還真不習慣"

我該說什麼呢?

什麼樣才是真實的我

你看的透嗎?

那似乎不是你該看透的

你們說

我總是瘋瘋癲癲的,一刻也安靜不下來

是嗎?

我都在該說話的時候說話

然後你們說我吵

不該說話的時候

我會安靜

你們卻又說

我太安靜

該說話還不該說話?

是不是我該在身上裝個開關

讓你們去決定我該不該說話?

再開心的人都會有累的時候

娛樂了你們

我自己卻在難過

似乎只有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

我才能說我想說做我想做

不想面對太多你們的疑問

朋友

你們所認知的我

到這裡就好

有些事情

不是身為朋友的你們該知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gg74&aid=46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