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你媽的王八蛋
2011/10/06 14:44:59瀏覽235|回應0|推薦1

原來我連你的朋友都不是

如果擁抱只是因為熟悉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你可以不愛我

但你怎麼可以玩我?

我以為至少我們是朋友

朋友不應該讓彼此受傷不是嗎??

如果你只是想享受曖昧的感覺

那你不應該更靠近

如果你把我當朋友

又怎麼可以同時跟我和她?

我們是那麼靠近那麼熟悉的兩個人

如果你要的是她

就不該來靠近我

這樣子你要我怎麼辦?

撕開臉去傷害她

還是自己吞下來?

也許是我太安份

所以你覺得沒在怕

所以我永遠是所謂的方便麵

只是拿來以備不時之需

備胎中的備胎

我說過了這樣下去我會討厭你

事實上現在的心情是恨你

但我更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只希望一切雲淡風輕

恨是因為在乎

而我不想再繼續在乎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gg74&aid=570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