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之間真的只剩下這樣
2011/08/28 11:21:15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日期總是忘了,某天的下午,跟你拿了鑰匙,到了你家才發現有人在。尷尬的進了你的房,打掃跟處理完事情之後,躺在你的床上,思考著關於跟你之間的事,直到你回來,腦袋還是想不出個結論。

對於你,有欲望,卻總是覺得冷。總希望著你可以再多給一些擁抱,但總是我在抱著你。是擔心著被家裡人聽見的第十一次。

員工旅遊的前一天,是你答應了要陪我看電影,一早到了你家,你電話接不完的翻來翻去接近了中午,然後我決定背對你,不想在期待你轉身,結果卻換你起身有了動作,是打算餵飽我之後丟下我的第十二次,然後你說要去一趟公司,就再也沒回來過。電影依舊沒看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gg74&aid=558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