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奇妙
2008/08/27 05:20:47瀏覽316|回應0|推薦1
有火藥味的FEEL
現在是怎樣??
我不可以在自己的網誌抱怨東抱怨西嗎
到底我的網誌是給我寫的
還是給你看的呢?

不能寫我想寫的
只能寫你想看的嗎
雖然懂你的意思
雖然了解你的好意

但還是有點不爽

而且我還不太懂
我到底抱怨了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不是嗎
你看我的不夠積極很膩
可以鼓勵我積極
也可以不爽看然後不要看
但你沒有要求的權利跟資格吧?
就像我不會去管你的愛情觀如何一樣
我有權力選擇我要的方式去對待我自己
我喜歡等待
等人追

或等有一天出現一個讓我想去追的人
對現階段的我而言

等就對了

有問題嗎?
不可以嗎?
有意見嗎?
你的問題
你的不可以
你的意見
干我啥事阿

哪邊涼快哪邊去喔
不好意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gg74&aid=216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