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失ㄧ天眠
2008/08/19 13:39:02瀏覽305|回應0|推薦2

前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很累很累的我

在忙完所有的事情之後

決定早點睡

因為我真的不想爆肝暴斃

然後呢

很開心的兩點多就要去睡了(別懷疑..兩點多對我而言算早的)

開開心心的躺在床上

閉上眼睛

準備跟周公下棋去

就在這個時候

該來的周公卻失約了

而且還派了個代打來............= =

朋友阿

我很愛睏ㄟ

你麥來亂好不好

你沒事長那麼帥是怎樣

存心不讓我睡就對了ㄚ

拜託 ..看到你我哪還有心情睡的下去ㄚ

沒爬起來唱嚕啦啦就不錯了

小帥哥..快回家睡覺去

別沒事在我眼前晃阿晃的

醬會害我心情過HIGH睡不著的

難道這兩顆黑輪你要買單嗎

夜深了

小朋友趕快回家

我也要來去睏了!

不然你是講不聽嗎

你看你看

天都亮了

故意的喔你

快點回家吃早餐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gg74&aid=214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