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直想當的都不只是妹妹
2008/08/24 06:36:54瀏覽323|回應0|推薦5

很瘋狂的在熬夜

因為我不爽睡

跑去看了星座版

看了很多

從裡面尋找著一絲可能

提起了過去那段

有點微妙

有點甜有點酸帶一點苦的回憶

那是那段時間迷戀焦糖的原因

巧合的是

昨天寫了篇關於好朋友與女朋友之間的網誌

今天就真實的聽到了

關於一個女孩喜歡著一個男孩兩年多的事

告白過

但仍然只是朋友

不是非常熟

但還滿熟的一群好朋友裡的朋友

我問:你打算堅持到什麼時候

她說:等他交第一個女朋友的時候吧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吧

淚不是不掉

是卡在半空掉不下來

明明說服自己放棄

但不到最後一刻

心仍舊不肯死去

所以提起了那一段

曾經追著一個男孩半年多

一直努力想靠近

一直努力要跟在他身後

因為一段時間的忙碌

疏忽了和他的聯繫

以為他會就這樣在原地等我

聯絡上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走了很遠很遠

是我已經追趕不上的距離了

他分手了

在他知道我喜歡他的時候

他和另一個女孩交往了

而我卻連他什麼時候交往的

都不知道

然後我哭了

是真真正正的哭了

很難過很難過以後

是真正的看清了

也放棄了

有的時候

不是你的

再怎麼努力也不會變成你的

所以我退後了

我放手了

我離開了

偶而會想起

他很好

可惜

我不夠好

不是他要的那種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gg74&aid=215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