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9日行程
2006/05/08 19:54:11瀏覽2209|回應3|推薦5

大同區晨間拜訪
上午5:50-上午9:00(孔廟集合:大龍街275號)

「周六不談政治」節目錄影,
超強卡司陣容:趙大廚、葉金川、馬大姐、葉媽媽、葉夫人
下午4:30(拍攝地點: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4號開平高中)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66605

 回應文章

韋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可以從監督者變成了執行者嗎?
2006/05/09 10:50

TO: YoYo王

郝龍斌就是太有魄力了,我才會稱他是『酷吏』,許多的問題要改革應該從政府而不是直接從人民下手,健保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行政控管上很多的環節都出現問題,不能開源節流卻只知道對老百姓漲價,限塑政策也是如此,民怨四起,環保團體也不買帳,一開始就註定了失敗的結局!

至於你說的丁守中批判力強,適合當民意代表,不適合當行政官員,現在正在地球上到處加油的那位18%的偉人,也是民意代表出身,角色從監督者變成了執行者,但他還是每天都在怪東怪西罵別人,當然,丁守中是個人才,如果沒有遇到郝龍斌,他也會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忘了還有別的選擇
2006/05/09 10:33

韋翰:

除了葉跟郝外,還有第3人啊!我也討厭限塑政策,不是因為我不環保,是政策規劃有問題,他若有膽,有魄力,就應該全面推廣環保塑膠袋,不是要商家提供那麼厚,不知又加了多少氯,然後又很難洗得乾淨的塑膠袋,民眾不但花錢,還造成垃圾量增加?


韋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輸了選舉也輸了尊嚴
2006/05/09 10:17

這次國民黨北市長初選的惡質選風就從你開始,不光只是有意無意造成北市府行政不中立,還傳出賄聲賄影,在電視台辯論之後,民調的支持度始終落後郝龍斌一段不小的差距,也許是開始恐慌了,所以才開始出現令人反感的文宣,至此,我可以大膽的斷言,你輸了,而且輸的很難看,並不是輸多輸少,而是連君子的風度都輸掉了!

如果,把所有的力道都放在專業的市政建設之上,相信你很有機會的,但是,走偏鋒博版面,批完連戰,現在連郝柏村也拉下水,真的令人反感,相信如果沒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民進黨口中的強棒你會是很好的人選,反正也不在乎『人格』這個東西!

我必須重申討厭郝龍斌的立場,一來無論什麼理由,自願在扁手下當官就是可恥的表現,儘管環保的工作沒有政治的問題,但卻牽涉政治風骨,二則是限塑政策,強行實施就是酷吏的表現,現在小吃店又重新解禁,表示政策是失敗的,郝龍斌難辭其咎,基於這些原因,我討厭他,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只能在爛蘋果中找一顆比較不爛的,我還是選擇支持郝!

苦口婆心啊,選舉是一時的,原本外界都以為會是一場君子之爭,但顯然有人無法做到,希望郝龍斌不要回擊,把Focus放在市政上,只要不出錯,勝利總會來臨!

想和馬英九的媽媽姊姊說句話,支持葉金川是你們的選擇,但今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批評連戰也是你們的選擇嗎?以文宣來批判郝龍斌、郝柏村開啟惡質選風也是你們的選擇嗎?想一想吧,答案很明顯了!


我自認發言理性文明,但在板上批評當朝晉惠帝之後,遭UDN禁言一個月坐文字監,UDN的文字檢查不透明,有名氣的名嘴可以大聲罵,而像我這種升斗小民,是沒有這種資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