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百味
2011/05/06 16:12:29瀏覽255|回應0|推薦8

賽百味(subway)

99味了,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20年來我費盡千辛萬苦尋找世界上所有的氣味,在賽百味的王國,我就是主宰,所有的味道都必須向我俯首稱臣,我用吸味大法攝取男女老少的精津血氣。

微光含曦裡,黃毛丫頭的氤氳幽香、慘綠少年的臭汗淋漓、時尚熟女的經典情蘊、苦情諸公的煙酒餘燼、應考一族的睡眼惺忪,一一餵養我的嗅囊。

旭日東升後,襁褓嬰兒的濃醇乳香、銀髮老媼的養生藥石、騷人墨客的流浪況味、觀光旅客的尋幽訪勝、聞人名媛的珠光寶氣,全數收刮於鼻海深處。

爭分奪秒間,速食外送的現烤辛辣、狗仔大隊的緊迫盯人、訂婚新人的婚紗見證、癡人色狼的就地正法、外遇一族的掩人耳目,澎湃洶湧於氣味鼻納。

但是,就獨獨缺少一個味道!沒有人吃吃喝喝,就沒有蝨蚤的過敏味、鼠蟑的腐臭味!缺了這一味,這瓶香水還能算是賽百味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pinfan&aid=517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