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2009/03/08 22:06:46瀏覽359|回應0|推薦43


回憶 

 

歲月是一條彎彎曲曲的河

走過四季走過悲歡離合

流去我的青春年少

帶走我的花漾年華

我在回憶裡尋找著你

你卻在記憶的抽屜裡

隨著歲月沉默不語

悲傷的眼眸微微閃動

一抹苦澀的微笑在唇畔掠過

回憶的昨日

蒼白的記憶

昨日夢已遠

雲淡風輕後飄渺而過............

2006-06-17

 

蔡健雅~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框引用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270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