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愁雨
2009/03/03 12:28:49瀏覽324|回應0|推薦11
  

我化作這一季的雨絲 

灑落在你經過的路 

我殷切的盼望

你會發現我只因你而存在 

然而你卻不懂我的歌

讓我短暫的美麗 

化成流水

我只好繼續流浪 

雨停了

流浪卻沒有盡頭 

悲傷著將自己放逐 

這一季的

化成一季愁

沉淪..........  

2006.5  

陳瑞:多雨的城市 

不願離開你  不願你哭泣  不願聽見  落寞的細雨
我們的未來  看不見色彩  多雨的城市  回憶在哪裡

天久未放晴  朦朧的風信  靜靜回味  往昔的蹤影
我們的傷心  斷送在天際  惆悵的時節  不斷的想你

這場命中的雨  久下不停  打落在我心底
零星的雨  悲傷的雨  化開了曾經的你

就像碎過的風  笑過的夢  會不會太在意
喔~走過的路  牽過的手  已消失在那  泛黃的雨季

框引用: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260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