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天荒地老
2009/03/04 12:21:47瀏覽397|回應0|推薦38

愛你天荒地老

雪花飄 

飄落深情溫柔的擁抱 

緊緊向你懷裡靠

尋找那曾經擁有的美好

數著節奏規律的心跳

美麗的音符在跳躍

幸福快樂在身邊圍繞

臉上漾開了微笑 

讓我們的心緊緊相靠 

許下承諾將彼此套牢 

愛人呀 你的懷抱 

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對你的情怎能割捨得掉 

愛你 永遠愛你 直到天荒地老 

2006-08-07 

 




飄洋過海來看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屠穎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框引用: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nightwind&aid=270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