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7/2007 莎翁在公園-排隊拿票記
2007/08/19 09:18:13瀏覽521|回應0|推薦2

  中央公園在春天到秋天,都常常會有戶外的

表演活動。有的要收錢,有的是免費。

  最近在小劇場的演出是莎士比亞。七月份是

羅蜜歐與茱麗葉,八月份是仲夏夜之夢。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仲夏夜之夢的。裡面有精

靈、有愛人、有甘草人物。是典型的平民戲劇。

  這個表演雖然是免費,但是卻仍要排隊拿票。

平常日要拿到中央公園的小劇場拿票,但是週五至

週日可以在一些特殊的定點拿到換票卷。這個禮拜

五剛好可以在我家附近的shopping mall拿,所以我

11點就去拿票了。

  剛到shopping mall,我直奔Queens Visitor Center,

結果裡面的工讀生一問三不知,我還差點和她吵起來

了(附帶一提,我現在發現,我罵人的英文越來越進

步了…雖然那個工讀生其實蠻無辜的),後來有個

美國太太也進來要問取票的事(嘿~那我就不是唯一

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接下來,我就和那個美國太太(白人、有點眼睛

長到頭頂上)在macy's mall裡面跑上跑下的尋找排隊的人

潮。找了近20分鐘才找到,結果…排了不少人。於是

我開始從12:00一直等到1:00。其實沒有等很

久,可是等的過程真的是無聊透了。

  後來聽旁邊的美國太太和她的一位朋友(是整條隊伍中

的第二位…夠早吧~)聊天,她的朋友說,他是七點來的,

當時他也找了很久,甚至還要用西班牙話問掃地的人「排隊

拿仲夏夜之夢的隊伍在哪裡?」而他前面的那一位(也就是

整條隊伍的NO. 1)則是六點半就到了。「我永遠也沒辦法為

了排隊而這麼早起,太瘋狂了。」這位早起的先生說。

  我在旁邊心裡偷笑…「先生~你七點到其實也只是晚半

個小時而已呀~」

  當一點一到,所有的人都蠢蠢欲動。我其實蠻賭定能拿

到票的…雖然排得蠻後面的,但是如果有200張票的話,我至

少可以拿到190吧~後來我真的拿到194和195。而

最後大約只剩下幾張。哈哈~真幸運。

  之後,我就得要在四點鐘左右到中央公園換正常票。換

票的過程是很順利,但是…換完票後就開始下雨,而且是傾

盆大雨…天吶~~~~總不會要我們穿雨衣看表演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huang&aid=1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