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隨想
2007/08/19 08:44:26瀏覽515|回應0|推薦3

  有很多人問我,「妳來了一年了,現在有比較喜歡

紐約嗎?」

  嗯~這真的是很難回答的一個問題。以一個觀光客的角

度來說,紐約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城市。但是若要生活在其

中…well…我個人真的不是非常愛。

  這其實沒什麼對錯的,有些人就是喜歡紐約的熱鬧和多

采多姿,而我,則是剛好是那種老想過鄉村生活的人。所以

紐約和我常常是格格不入。

  但話又說回來,這個城市真的也不壞,除了髒了點、亂了

點,「心靈糧食」倒是一點也不少。想看現代一點的,有表演

藝術、現代藝術。想看建築物的,有維多麗亞風、巴洛克風…

想看世界上最偉大的小偷,可以去大都會。這些都不是別的城

市可以比的。

  所以,我的每位朋友想來找我玩~我展開雙手歡迎,因為

這個城市真的很適合玩樂。可是~想來紐約討生活、念書的…

千萬要想清楚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huang&aid=117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