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Re受難記(一)
2006/06/29 12:36:10瀏覽649|回應0|推薦2
我的阿貓,要跟著我去美國了。
 
我固定一年要帶她去做一次身體檢查,
 
(我自己都還沒做過身體檢查呢~)這次,為
 
了要預備讓她當洋貓,就帶她去台大動物醫院。
 
 
上週一,六月19日上午9點半,踏入台大獸醫院,
 
就像人的掛號一樣,我也為我的阿貓掛了一號,醫院
 
還給我一張掛號卡咧~哇~ReRe,妳有了生平第一
 
張掛號證,而且比姊姊的國民身份證還高級,是塑膠
 
卡呢~
 
 
掛完號,上了四樓,就開始等,沒三分鐘,實習醫生出來
 
了,開始問了一些ReRe的病史,然後我就告知說我要帶貓
 
出國,所以要打疫苗和抽血檢查。接著,實習醫生退場,
 
我又開始枯等。
 
 
十五分鐘後,實習醫生A帶了學長實習醫生B來為ReRe抽血。
 
抽了大約有5ml吧~發現不夠,於是ReRe又挨了一針。本來還
 
可以忍受的ReRe,開始悶哼起來了。其實我蠻心疼的,我家
 
的ReRe以乖著稱的,打針從不咬人也不悶哼,她大概也知道
 
這是為她好吧~不過實習醫生手拙、動作慢,搞得ReRe開始
 
不耐煩了。
 
 
抽完了血,我又開始等了,這次等了很久很久,快到十一點半
 
才進入診間。幫我看的是一位林中惠醫生,人還蠻親切的,講
 
解也很詳細,只是……
 
「妳家的貓血液中,大部份的數據都正常,只有一項比較怪,
 
她的白血球含量太低了。雖然妳的貓沒跟別的貓接觸過,不過
 
還是要檢查一下她有沒有得到貓愛滋,因為今天血液樣本不夠,
 
所以下一週再來檢查一下好了。」
 
 
貓愛滋????我家的阿貓會得貓愛滋??阿Re呀~妳怎麼得了
 
愛滋也不跟姊姊講??嗚~~~~於是,我懷著忐忑的心情,等
 
候下週的檢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huang&aid=33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