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救教學的分享
2011/10/25 21:16:48瀏覽123|回應0|推薦9

上回暑假的時候參加教育部的補教教學的研習活動,回來之後竟然就變成了縣內的補教教學的種子教師,在很倉促的情況下被告知在10/24、10/25有著兩場的分享,在上禮拜二的時後告訴我要準備三小時的講演內容,當時真讓我感到心中七上八下的,因為要能分享三個小時,那個內容真的要很多很多,從那天起就很認著的先構想著講題的大綱,並且從平時看的書籍、雜誌與影片中找很多的素材來穿插,希望在三個小時的講演中不要讓老師們浪費了時間,因為我最討厭當一個在那裏浪費聽眾時間的人,這也是我上課時候最討厭發生的事情,應此每天我都大概凌晨一點多睡覺,不斷的在排練講稿的內容,希望可以在講演的時候給大家最好的內容與流程,也期待可以成為一個讓人感動的講者。

星期一到了石光國中,從華助校長的手中接過了麥克風,大概兩個小時沒有休息的講演,感謝在座的老師們給予專注的眼神,讓我感覺自己的準備真的有對他們產生連結,接著星期二下午的研習活動,雖然第一節課有些老師敵不過周公的招喚,眼皮很重的掉下,但第二堂開始,卻看到每個老師那聚精會神的眼神,讓我好開心唷!可以讓大家也能一同分享我感動的時刻,每張投影片與每個影片都是曾經在我內心迴盪不已的內容,也希望大家能夠用心去體會,會後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來copy我的簡報,因為我希望可以把這份感動傳給更多的人,我把1.3G的內容全部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以期待下次有更多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577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