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那麼糊塗阿~
2011/02/16 20:09:34瀏覽335|回應0|推薦3

上星期我們學校全校返校,老師們也趁此時間召開校務會議,這次的校務會議校長帶我們到附近社區里長開的餐廳召開會議,環境優美,感覺很不錯!

約10點多開始會議,至約11點半開完,接著我們也在那裏用餐,吃的是很道地的客家菜,大家也很開心的享受豐盛的午餐,但因我和老婆有約,所以在最後一道水果上來後,我便和校長告辭,趕往市區接老婆。

這幾天也沒有覺得甚麼不對勁,但總覺得怪怪的感覺,這禮拜開學,發現自己的筆記本(有行事曆的那種)怎麼找也找不到,車子、學校、家裡怎麼找都找不到,今晚突然想起有可能掉在餐廳了,向餐廳的老闆詢問後,老闆才說東西在那裏,因為不知道是誰的所以還正籌不知怎麼辦!?我原本想要自己去餐廳拿,但老闆說沒關係他可以叫附近的學生拿來給我,哈哈~~~真糊塗~~明天看到學生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自圓其說呢!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89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