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我愛你~
2011/05/02 09:47:15瀏覽368|回應0|推薦5

我的母親,一個偉大的客家婦女,從小拉拔我和弟弟長大,小時候家裡的狀況從極好到極壞,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撐過來的,而且厲害的是都讓我們感受不到家裡狀況不好的情形,這次母親節,村里推薦母親為模範母親,母親一直推辭,也不希望這樣張揚,但這次我卻堅持母親應該得到這份鼓勵,而且實至名歸。

在我的印象中,母親總是不斷的鼓勵著我們,我們有時候考試不好的時候,也用一些很不一樣的管教方法,總能讓我們釋懷,記得大學聯考第一天考壞的時候,我難過的不想參加第二天的考試,但母親的一言卻讓我持續的面對,並且還是能考取國立的大學,對我的未來影響實在重大。現在我有兩個小孩,母親也辛苦的在平日幫我照顧,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學校服務,有你這樣的母親,我真的覺得很驕傲,也覺得很幸福,雖然我平日還是會覺得你把我們當作小孩子看待,但這種感覺我知道我應該要很滿足,因為你永遠都是我最偉大的母親,我愛你,媽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515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