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年之舉
2010/01/16 08:23:54瀏覽900|回應1|推薦16

努力一學期,終於忙到期末,有些如釋重負,也有些失落,因為我非常喜歡打籃球,在學校教書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課後可以和學生打球。但是每到寒暑假學生回家去了,我的學校又在鄉下,就沒有人陪我打球了!不像都市學校,即使假日都有很多人到學校球場報到,我們這邊的球場就會一直沉寂到開學。

所以啦!學期最後一天,有學生說『打給他爽』!因為一票大四生也說回家就沒球打了!至少沒有熟悉的球伴嘛?所以週五下午一點就給他開打,一直打到四點多我必須去接住校的女兒為止。天啊!平日通常打一小時左右,今天一天就打完一個禮拜的額度(三小時),事後累到全身每根肌肉都瀕臨抽筋的地步,甚至肚子痛到不行,很像當兵操練過度時的反應。

忍痛開車接回住校的孩子,回家之後當然情況很誇張,年近50的老人家全身痠痛舉步維艱,連洗澡都抽筋到差點要人幫忙,老婆與孩子們於是祭出我家老二年幼時的一段名言:『小貝比長大變成小朋友了,小貝比自己也不知道啊?』我現在是:

爸比長大變成『老頭子』了,爸比自己也不知道啊?

哪有這種事?才不過49歲而已,下學期一定要當明星球員參加校慶比賽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3691894

 回應文章

大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過與不及
2010/01/21 08:07

有一次慢跑時,到了終點感覺呼吸困難,

自己都嚇到了!

運動這種事,

太過和不及都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