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人禮服推薦及測量方法與注意事項
2017/12/20 10:59:33瀏覽90|回應0|推薦1

主持人禮服的著裝是一場晚會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主持人好的著裝打扮能提升整場晚會的檔次,也是一場晚會扮得好與否的一個重要標誌。那麼主持人禮服怎麼搭配好看呢?主持人的著裝是一場晚會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主持人好的著裝打扮能提升整場晚會的檔次,也是一場晚會扮得好與否的一個重要標誌。那麼主持人的禮服該怎樣搭配呢?怎樣搭配才能hold住全場?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幾款搭配法則。1.棗紅色單肩長款禮服

主持人禮服

棗紅色的禮服知性優雅大方。作為一個重要晚會主持人禮服穿著一件得體端莊的禮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棗紅色作為服裝顏色選擇就十分合適,穿著上身端莊大方又穩重。簡單的款式,裙擺的飄逸靈動,如此出彩的禮服一定能幫你HOLD住全場!

2.紫色單肩長款禮服。

深色系的晚禮服總能襯托出女性的穩重、大方和優雅。就如這款紫色長款禮服一樣,肩帶和腰部花朵的裝飾是這件禮服更加的出彩。裙身的大裙擺設計能很好的遮住身材的缺點處。相信穿上這件禮服定能讓你閃亮全場。

3.桃紅色斜肩禮服。

肩部斜肩的獨特設計和裙擺的飄逸靈動都使這款禮服穿著在身,魅力無限。純色的設計,簡單的款式,時尚魅力而又大方。桃紅色也將皮膚襯托得更加的白皙。只需將頭髮輕輕的盤起。瞬間打造優雅知性女人范兒。

測量方法,胸圍:以乳點為測量點用軟皮尺繞體水準測量一周。腰圍:以腰部最細處為測量點用軟皮尺繞體水準測量一周。臂圍:以臂部最豐滿處為測量點用軟皮尺繞體水準測量一周。測量注意事項:1.使用軟皮測量,請穿貼身衣褲測量。2.測量時請保持身體自然站立。3.皮尺不易過鬆或過緊,須貼合身體,已無壓迫感為宜。

更多主持人禮服媽媽禮服 相關資訊推薦:https://www.senji.com.tw/

988文章平台

蘇活的海島旅遊週記

Olivia的美麗日記

不萊恩的小酒館

凱薩玲愛情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09205&aid=10960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