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福岡機場租車推薦?日本福岡怎麼樣?
2018/01/02 11:49:41瀏覽146|回應0|推薦1

日本福岡機場租車推薦。福岡位於日本的九州,從大的來說是縣,福岡縣中有福岡市,是一個海濱城市,它的緯度跟中國的寧波差不多,所以氣候也屬於南方氣候,比較潮濕,有梅雨季節,福岡市分為東區、西區、南區、早良區、城南區、中央區、博多區,位於早良區有一個叫做百道濱的地方,那裡有福岡博物館、福岡綜合圖書館(在這裡只要辦一個借書證,就可以免費借書,一次可以借10本,當然辦借書證也是不免費的,這裡有很多中文小說,武俠的、言情的等)、福岡塔、還有一個海水浴場,夏天到這裡來景色還是不錯的。福岡機場租車位於博多區,當然有名的博多港也在這裡。中央區就不用說了,顧名思義就是市中心了,是福岡最為繁華的地段了。東區有福岡著名的國立大學---九州大學,也是日本幾大帝國大學之一,那裡有很多留學生,是群英薈萃的地方。簡單的就介紹這麼多。

福岡機場租車

福岡機場租車推薦:One's Rentacar在全國擁有約360家店鋪,租賃特別便宜、超低價、安心的出租汽車。使用二手車大幅削減一直以來的成本,用得夠實惠。 從北海道開始到沖繩為止,東京、大阪、福岡等大城市自然不用說,當地店鋪也密集分佈,爲了方便顧客使用逐步拓展店鋪。 可在全國主要車站、飛機場、觀光地等使用,方便實惠的出租汽車。從商務到旅遊,請與其他品牌做個比較。

若進行了免入會費、免年費的會員註冊後,更改和取消預約等也可在WEB上進行。今後將引入越來越多的會員特惠。

還有免費機場接送!點此參考【福岡機場租車

福岡機場租車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09205&aid=10987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