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也不該記得誰
2013/06/14 19:11:38瀏覽305|回應0|推薦16
朋友說,如果《 責任感 》
是要保護某個人直到永遠!

那麼《 使命感 》
就是要永遠不傷害對方嗎?

《 責任感 》和《 使命感 》
都讓人感覺壓力很大

一個是推卸不了的壓力
一個是離不開對方的壓力

對我這樣不喜歡承擔壓力的人來說
這兩樣我都不想接受

除了我媽,不管他們是誰
我不想對任何人
有責任和使命

我不想一輩子
牽掛某個人而活
也不想一輩子
為誰做牛做馬
不分日夜的關心

也許我的命格
比較適合做個浪人

不管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
我都能活

因為我不喜歡
帶著牽掛上路
同樣的
我也不想有誰
牽掛著我

如果有人
牽掛著我

日後,不是他對我有責任感
就是,我對他會有使命感

這樣兩個人都有壓力
很不好的的關心方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77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