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無新意的寂寞
2013/10/21 13:49:12瀏覽662|回應3|推薦29

朋友問我 ... 如果我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你是男生,想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我說 ... 你好

她說 ... 就是這樣而已嗎?

我說 ... 就是這樣呀!你期待我說什麼?說 ..小姐妳很漂亮,我想跟你上床喔?

她說 ... 不是啦,哪有人這樣直接的

我說 ... 要不然咧,你想聽到男生對你說些什麼話?

她說 ... 我希望他會對我說 .. 小姐!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然後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我就說 ... 小姐!有病要去看醫生,不要在太陽底下幻想,做白日夢

她說 ... 我只是譬如說而已,我意思是男生發自內心的喜歡我,情不自禁的想靠近我

我說 ... 你是頭殼壞去喔,又不是戲劇裡面的康安 .. 阿計,你足水ㄟ,我足尬意你喔

她說 ... 你想到哪裡去了,那是一種秋天浪漫的邂逅,那是一種生命期待的幸福!

      我說 ... 小姐!卡早睡卡有眠,你這個問題,不是有個前提嗎?

她不解的問 ... 我這個問題,哪有前提?

我說 ... 有呀!你不是說《 如果我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 》嗎?問題是,你不是很漂亮女生

她說 ... 啊!你是吃飽太閒喔!找人家問題的麻煩!

我說 ... 你根本就是假藉問題,來探討別人心裡,對漂亮女生會有什麼樣的看法和行為準則

她說 ... 漂亮女生也是人,心裡當然也會有期待男生來搭訕啊!

我說 ... 那是你吧!你根本不是期待男生來搭訕,你根本就是期待男人直接找你上床吧!

她說 ... 被你這樣講的沒有行情,我才不是這樣想咧

她說 ... 我是希望會有那麼一個男人,一見鍾情那樣喜歡我,想跟我一路走下去長長久久

  我說 ... 嘿咩!嘿咩!一路牽手一直走下去,直到地獄第十八層的底部

然後你們兩個,長長久久的繼續投胎,投成雙胞胎,龍鳳胎,然後稱兄道妹一輩子!

她說 ... 你神經病喔!什麼地獄,什麼龍鳳胎,烏鴉嘴講不出好話來!

 我說 ... 你如果把問題換成 .. 如果有一個男生很喜歡我,會比較簡單

她說 ... 這個問題我不用問你,我自己會結解決,要!跟不要,我自己會做處理!

我說 ... 《 喜歡你的男人》《 跟你喜歡的男人 》好像命運大不同喔!

她說 ... 對呀!自己喜歡的男人,心跳不自覺得都跳比較快,臉也不知不覺得紅起來

她說 ... 可是呀!喜歡我的男人,總是喜歡用時間來跟我耗,用表情、行動來討我喜歡

我說 ... 嗯!很正常啊!誰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耗時間,裝乖,裝孫子呢!

她說 ... 可是男人呀!一旦跟他們上床了,他們就不再珍惜你了,反而覺得你隨便

於是他們的眼睛,又去盯著下一個出現的目標  ... 很煩ㄋㄟ

 我說 ... 那不是人性嗎?人!是很容易喜新厭舊的動物,所以囉 ...

你幹嘛!一定要去想這個問題呢?你只要去想 .. 你愛不愛這個人,就好啦!

除非要生小孩,要不然,根本不用去考慮這個男人,適合不適合跟他結婚!

她說 ... 為什麼要生小孩,跟結婚有什麼關係?

我說 ... 至少將來可以對小孩子交代的過去,表示你不是找阿貓阿狗當他們的爸爸

至少可以跟自己交代的過去,這個男人,至少你曾經想跟他一起走下去,長長久久

而不是找一個男人上床,然後沒有計劃的,懷孕了,然後莫名其妙的,就去生小孩

再來一天過一天的把小孩子養大,然後自己不知不覺得老了,然後再給子女拋棄!

然後自己坐在養老院裡面的沙發上,面對陽光,想起從前的糊塗,然後流淚哭泣!

為了一個自己從沒愛過的男人,生了一堆渾蛋小孩,過了一輩子糊塗,沒目標的日子

結果  ... 還是 自己一個人 .. 坐在養老院 .. 跟一堆陌生人一起 .. 慢慢變老!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9109749

 回應文章

優雅舞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3 23:28
你適合當個國會議員, 只要有個目標, 你知道如何去達成. 但絕不能當算命的喔...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3-11-03 23:54 回覆:

傻瓜 。。。 我當算命師,一定會告訴你 。。

你天生注定 。。。會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快樂

這樣不好嗎?

你應該說我 。。。 適合當神

因為我跟我老媽一樣【 護短 】我一定會保護認識的你    微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議題
2013/10/22 11:41
你的議題太嚇人了,不能大聲說啦!誰理你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3-10-22 11:46 回覆:

安怎?大姐,是有纏綿的床戲嗎?為什麼不能大聲說?

我的議題是  ...  出了什麼問題嗎?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10:38
不會啦﹐有愛過總算不冤枉。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3-10-22 11:29 回覆:

當然,有愛過的男人,當然不冤枉

問題是  ...  隨便上床,沒愛過的男人,為他懷孕生小孩,那才冤枉